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妥了!123辆海格新车在线为您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07-28

进入夏天以来

苏州人的夜生活越发丰富多彩

逛园林、游古镇、看展览…

原来

苏州的夜晚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

b1.jpg

加快推进“夜经济”的发展

围绕夜间交通服务

苏州下足了功夫

这不

一批苏州金龙智能网联公交蔚蓝Azure

即将批量上线服务苏州园区的公共交通

b2.jpg

本次即将上线的两款海格客车分别为

93台海格蔚蓝十米级纯电动客车KLQ6106GAEVN2A

30台海格八米级纯电动客车KLQ6856GAEVN2

两款车有哪些不同?

一起看下吧!

b3.jpg

  10米海格蔚蓝新车

  今年苏州园区公交的10米蔚蓝依旧采用搭配蓝色线条的蔚蓝标准涂装,和去年的蔚蓝有一点不同的是今年新车的车尾都增加了“SIPBUS”的艺术字。

b4.jpg

  这两款海格新车出厂时自带自编号,10米新车号段6-80XX,接在去年蔚蓝后面,字体大小以及张贴位置有所改变。

b5.jpg

b6.jpg

编号:68103

  配置一览:

  #全承载车身结构,高强度钢车身骨架

  #永磁同步驱动电机

  #海格纯电动控制系统

  #南京康尼前气动内摆门,后电动塞拉门

  #智能投币机,一键破玻

  #辅助系统:驾驶员防疲劳,前碰撞雷达360°全景环视,电子后视镜(单右侧),CMS碰撞缓解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系统等。

  01.外观部分

  整车造型延续了海格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V型设计,一条V型蓝线将前脸一分为二,上方是黑色面板,下方是灰色前围。黑色面板上方是一块长条形的镀铬装饰板,上面印有HIGER字母。中间是海格的logo。

  02.内饰部分

  总体保持园区一贯风格,但值得一提的是这93辆10米新车有两种配置,一种带有轮椅踏板和轮椅区,一种是没有轮椅踏板和轮椅区,增加了爱心座椅。

铭牌

  8米海格蔚蓝

  这批海格蔚蓝6856新车的自编号号段为6-45XX,这个号段园区公交此前应该是没有使用过的。

b14.jpg

编号:64505

  01.外观

  整车线条动感流畅,大V造型前后呼应,侧围采用黄金比例分割,视觉冲击力强,设计语言立体饱满。

b15.jpg

  02.内饰部分

  采用创新色彩搭配,与车内的LED氛围灯共同营造惬意的乘车环境(这批6856均没有配备轮椅区)。

铭牌


目前

第一批10米海格蔚蓝新车

已进行一系列的调试工作

相信马上就可以上路运营了

让我们静候“新伙伴”吧~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