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悉查客户需求,用心创造价值!“暑期购车节”助力南海区家促会大会暨欧辉校车推广会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20-08-04

  近日,福田欧辉广东销售公司相关人员来到广东南海区家庭教育促进会(简称“家促会”)进行走访推介,就家促会关心的校车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受到家促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l1.jpg

南海区家促会会员大会暨欧辉校车推广会现场

  家促会是在南海区政府、区教育局、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由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旨在整合区域家庭教育资源,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此次家促会,福田欧辉作为特邀嘉宾,就校车安全问题进行了介绍,并为与会成员分享了福田欧辉“暑期购车节”的活动。

l2.jpg

  福田欧辉“节”尽全力,一惠到底“暑期购物节”活动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至8月15日。活动期间,用户只需签单就能获得“购车承运人责任险”、“1000元服务大礼包”、“官网支付1元获赠500元精美礼品包”等增值服务,并且还有机会亲自试驾试乘,切身感受校车品质。

l3.jpg

福田欧辉专用校车

  作为中国安全校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多年来坚持品质至上,根据高安全、高标准自主研发打造全系专用校车,更是推出国六系列校车,满足了城市公立学校、高端幼儿园等用户对车辆品质的较高要求。福田欧辉国六校车丰富了欧辉校车产品谱系,车辆内饰、智能化配置和安全防护等方面也进行了相应升级,增加了大量独有的领先技术,更是从孩童乘车的各个细节出发进行研发设计,树立了中国校车企业发展的典范,实现了产品的全面升级。

l4.jpg

  品质上乘、性能优良的专用校车产品引得了与会家促会成员的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选择福田欧辉这样可靠的校车品牌是孩童出行的保障,并初步达成购买意向。

  校车安全重于泰山,守护孩童的出行是家促会关心的重点,福田欧辉能够悉查客户的需求,准确的把握产品优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正是多年来致力于校车产品研发的经验。适逢暑期购车节到来,钜惠来袭,还等什么,福田欧辉专用校车等你选购。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