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跨省游重启!龙威II代悦享版为高端旅游客运发展蓄力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20-08-06

  8月1日,一批高端美观的金龙龙威II代XMQ6127CY交付浙江金桥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简称“金桥旅游客运”),在跨省旅游重启的背景下,龙威II代将助力金桥旅游客运在后疫情时代的高端旅游市场发展蓄力。

q1.jpg

  杭州是中国七大古都之一,名列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自古就是旅游胜地,人们向往的“人间天堂”。得益于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浓郁的人文情怀、秀丽的自然景观,杭州的旅游热度一直不减。旅游市场的火爆,也带来了旅游客运竞争的激烈。

  “杭州旅游客运市场竞争本来就趋向白热化,在后疫情时代,想要在竞争中胜出,我们更要狠下功夫,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前来提车的金桥旅游客运董事长许利勇表示:“当前高端旅游越来越受欢迎,也成为我们企业新的增长点。金龙龙威II代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可靠的品质,都非常符合我们对高端旅游客运车辆的期待。良好的性价比,也将帮助我们在后疫情时代获得更大的盈利能力。”

q2.jpg

  本次交付的XMQ6127CY是龙威II代悦享版,造型、舒适、驾控、安全及经济效益整车高性价比设计,不论旅游、亦或团体市场,皆能为用户带去极致体验,为营运者带来丰厚收益。XMQ6127CY继承龙威家族大气、硬朗的外观,创新锋锐“K翼”设计,展现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效果。温馨的内室设计,搭配色彩美学,让人身心愉悦。舒适的座椅,以及整车NVH优化、降噪减震处理,带来舒适静谧的旅程。拥有国内首批荣获C-SCAP“中国超五星级安全客车”领先行业安全配置,XMQ6127CY以出色的结构安全、制动能力及座椅安全,全方位保护司乘安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八月的杭州,西湖的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跟随金龙客车,来一场赏荷之旅吧!

  暂停172天后,国内跨省游终于恢复开放!宅家半年,旅游重启又恰逢暑期,您是不是心动了呢?如果你正在计划着出门“使劲玩一趟”,小编再给大家推荐几个地方:

  01.青海:一半花海一半山水

  大美青海,美在夏天。7-8月,是青海最美丽的季节。此时的青海湖,蓝如钻石,闪闪发光。湖边,美丽的格桑、金黄的油菜花遍地开,万亩花海在天空之境中显得格外壮观,犹如走进一副纯天然仙境。

q3.jpg

q4.jpg

  草原上的野花五彩斑斓,漫步在山间的牛羊,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塔尔寺里的“艺术三绝”——酥油花、壁画、堆绣被,讲述着对尘世的向往和藏传佛世界的五彩缤纷。“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在湛蓝的天空下,更加如梦如幻。

q5.jpg

q6.jpg

  青海省成为全国最先按下跨省团队游“重启键”的三个省份之一,迅速响应,开启“全国人民游青海”序幕。大美青海送出文旅大礼包,升级新玩法。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实施的大美青海文旅惠民卡、“大美青海·旅游净地”消费券、惠游青海一票通将持续至2021年底。

q7.jpg

  美丽的景色与舒适的旅程,二者缺一不可。今年全新交付青海澜海公司的金龙新5系XMQ6125HY和捷冠3T,满足大众安全、精致的出行需求。金龙新5系XMQ6125HY拥有简洁有力的大气外形,双风挡设计打造了高瞻远瞩的开阔视野。捷冠3T主打9米车型,流线造型,不仅漂亮,其车身结构、安全配置、检修便利以及节油性能上都做了精进。跨过雪山、穿越花海,徜徉湖畔,金龙客车将带给您美好的旅途体验。

  02.哈尔滨:最美异域风情

  七八月的哈尔滨,清凉舒爽,满目蔚蓝与郁葱,是避暑的好去处。

  如今,出境游尚未解封,如果想要体验异域风愉,哈尔滨是个不错的选择。漫步在哈尔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有着浓郁欧陆风情的建筑,徜徉其中,仿佛置身他乡。

q8.jpg

q9.jpg

  夕阳下,气势恢宏的教堂,神圣的钟声,双手合十的行人,让人的心灵归于平静。夏日的松花江畔,草木茂盛,花香四溢,白沙碧水,江寿万顷,宛如江南画卷。

q10.jpg

  对于文艺爱好者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进程的推进,8月中旬,阔别半年之久的哈尔滨大剧院剧场大幕即将重启。

  全新交付哈尔滨环球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金龙客车30辆XMQ6112AY,已在哈尔滨迎接游客的到来。特殊时期的出游,安全第一。哈尔滨环球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业内有着良好口碑。

q11.jpg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抗疫战场,哈尔滨环球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更是以勇于担当,践行企业责任受到肯定。金龙客车XMQ6112AY造型大气美观,高颜值之下,它更具“内涵”,拥有出众的性能体验。值得信任的运输企业,加上美观舒适的金龙客车,让哈尔滨之旅更安心、舒心。

  当然,除了以上地方,九百六十万公里的土地上,处处好风光。跨省游重启,无论您去哪里,金龙客车都将与您同行,共赴美好之约。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