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团结拼搏、不辱使命,决战“十四五”!亚星客车召开领导干部扩大会

作者:亚星星  信息来源:亚星客车    发布日期:2020-08-17

  8月14日下午,亚星客车召开领导干部扩大会。全体室主任及以上领导干部,全体班组长,在扬分公司经理、业务员、外服人员,研发、营销等部门骨干员工等300多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出差在外的业务员、分公司经理、外服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永松总经理主持。

e1.jpg

  拉开帷幕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永松总经理首先明确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今年受疫情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客车行业呈整体下滑趋势,外部环境的转变必然带来行业的变化,加快推进亚星客车深入改革已经刻不容缓。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

  亚星客车的复兴梦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树朋同志做“团结拼搏、不辱使命,决战‘十四五’,为实现亚星客车的复兴梦而努力奋斗”的主题讲话。

e2.jpg

  李树朋书记围绕“实现亚星客车的复兴梦”的主题,从“为什么要实现亚星复兴?意义何在?”、“怎样才能实现亚星复兴?路径在哪里?重点抓什么?”、“如何推动亚星复兴?主要保障措施是什么?”等方面详细展开论述。

  李树朋书记指出实现亚星客车复兴是全体亚星人的期盼、是地方政府的期待、是全体股东的期望,也是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全体干部员工必须要有充分的认识,务必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团结拼搏,不辱使命,为实现亚星复兴梦努力奋斗。实现亚星客车复兴梦,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全体干部员工要扎实实施聚焦战略、双轮驱动战略和降本战略。会议明确了“聚焦、拓量、降本、突破”的工作主题,要求各部门都要围绕主题开展工作。

  李树朋书记从强化班子建设、深化内部改革、加大资源投入、强化文化建设、加强人才引进、深化对外合作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为推动亚星客车高质量发展指明了路径和方法。

  庄严宣誓

  听完李树朋书记的主题报告后,吴永松总经理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向着亚星旗帜庄严宣誓。表明了全体亚星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团结拼搏、不辱使命,决战“十四五”,为亚星客车的“复兴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勇气。

e3.jpg

  砥砺奋进

  最后,吴永松总经理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吴总指出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思路,是一次审时度势的动员大会,将为亚星下半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企业经营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也将揭开亚星客车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序幕。

e4.jpg

  吴总要求各部门要围绕李总提出的思想理念和“十四五”工作规划,重新梳理并分解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制定解决措施。发扬“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一天当两天半用”的效率文化和“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文化等核心文化理念。全体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创新思路,担当进取、激情干事,真正做到“干就负责、做就到位”,为实现亚星客车的复兴梦想砥砺奋进。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