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为行业注入新内涵,宇通校车区域交流会在阜阳召开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8-18

  8月15日,以“关注校车安全,呵护学童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宇通校车区域交流会在安徽阜阳召开,当地校车管理部门、校车运营企业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宇通客车再次聚合力为校车行业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为孩童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片1.png

  会上,宇通先进的校车技术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获得现场嘉宾高度好评,校车安全运营新模式、新思路的交流探讨也为行业注入了新内涵,进一步推动了校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硬核科技,开启健康校车新未来

  安全无小事,孩子们的安全和健康成长更是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为进一步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出行,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推广专用校车。据阜阳市临泉县教育局主任张明周介绍:“临泉县政府2017年就建立了校车联席会议制度,不断改进校车管理办法,提升安全校车管理水平。”目前,临泉县共有专业校车813辆,核发标牌703辆,乘车学生达7万多人。

图片3.png 

临泉县教育局主任张明周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孩子们的健康、安全出行更需要再度强化。宇通作为国内校车市场领导品牌,此次将健康校车理念和新技术带到阜阳,无疑将为阜阳各地的校车运营发展带来全新思路。

  据了解,面对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宇通客车很早就在技术创新研发上进行了响应准备和布局,不仅推出了一系列防疫“黑科技”,而且还对校车进行了全面升级,并获得了行业首家校车5A级健康座舱认证,让校车具备了CN95级般的全方位防护,以科技防疫守护孩子们健康安全出行。

 图片4.png

宇通客车校车高级产品经理魏鹏介绍宇通技术产品

  全面升级的宇通健康校车不仅在结构上实现了车内、车外、远程三层安全“防护圈”打造,而且还在健康选材、抗菌除菌、清新空气、电磁洁净、低噪隔音五大方面完成了权威认证检测,通过设计开发、实车管控、质量验收三个阶段,构建了完整的校车健康管理系统,以5A级最高等级权威认证,为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5.png 

  比如,在座椅面料中植入抗菌丝和抗菌涂料,使除菌率高达99%以上;采用通风换气联动技术和空气净化系统,再加上通过CN95认证的空调滤芯,在保证车内空气清新的同时,有效过滤新冠病毒吸附的微米级飞沫……经中汽研凯瑞严苛检测,宇通校车所有零部件材质的有害物质含量均远低于标准限值。

  不仅如此,宇通校车的智能安全管理系统还能在30秒内完成整车自检,每10分钟自动更新车内空气,1秒快速开启应急门,1分钟完成整车遗忘监测等,通过高效、智能的技术升级和最先进数据处理技术,全面助力校车安全运营,做到让政府省心、企业放心、家长安心。

图片6.png

宇通客车国内营销鄂晥分公司经理李会杰现场致辞

  正如宇通客车国内营销鄂晥分公司经理李会杰所言:“宇通自2005年致力于专用校车的研发以来,一直把安全、健康的设计理念始终如一地融入校车产品,坚持创新,不断前行,只为呵护孩子们那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只为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安全的未来。”

  本次活动,宇通客车通过先进的技术理念推广,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校车的理念与意识,推动引领了校车行业继续向前发展。

  实力担当,倾心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作为中国专用校车事业的先行者和专业校车制造者,宇通从2005年研发国内第一辆校车开始,就始终坚持以责任和使命造“好校车”,呵护孩子们安全健康成长。十六年来,宇通对校车产品持续迭代升级,实现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更放心,并以整体解决方案破解市场痛点和难点,与校车运营企业同进退、共成长,助力校车行业更稳健前行。

图片7.png

宇通客车国内营销校车运营管理高级经理白如冰

  活动现场,宇通客车国内营销校车运营管理高级经理白如冰对校车市场现状及运营模式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分析校车市场的发展情况,分享全国优秀的校车运营模式,为行业提供宝贵经验。他表示:“专业校车运营公司是未来校车发展的趋势,而专业校车公司也可以游学研学,周末学生集体出行等领域进行延伸拓展,进一步提升校车的利用率。”

  专业的校车发展理念和可靠的技术产品,使宇通校车产品受到了市场广泛认可。多年来,宇通校车销量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且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截止到2019年,宇通校车累计销售6.2万辆,市场占有率高达52.3%。

图片8.png

  不仅销量领先,宇通作为我国校车先行者还积极践行企业担当,持续关注儿童安全出行和健康成长。从“袋鼠行动”、“开往春天的校车”、“神奇校车亲子音乐剧”全国巡演,到开办行业首家交通安全教育馆,再到儿童交通安全公益行以及此次的健康座舱推介会……宇通持续推动社会各界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创新不息,前进不止,宇通客车始终以引领者的风范,推动校车行业继续向前发展。接下来,宇通客车还将继续努力,为市场提供更加先进、质量更加卓越的校车产品,为孩子们构筑移动的安全壁垒,倾心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