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漯河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漯河公交    发布日期:2020-08-20

j1.jpg

  8月18日,漯河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交集团”)揭牌仪式在集团办公楼前顺利举行。漯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继周,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朝锋,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王发根、副主任寇勇超,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克喜以及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j2.jpg

  高继周代表交通局向公交集团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两次公交改革是我市落实城市公交优先发展、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惠及民生事业的重要体现,也让漯河公交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为公交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策基础。

  从2013年至今,公交集团一步一个脚印,在新能源车辆投入、公交线网优化调整、公交服务品质提升、公交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获得了长足发展;漯河公交的整体面貌、综合服务能力和总体形象跃上了一个新台阶;公交在社会各界的信誉度、美誉度得到了明显提高;漯河已经成为河南省公交优先示范创建城市,进入了全省第一梯队。

公交是城市窗口,希望公交集团抓住这次重要时机,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展形象、出亮点,把公交打造成真正的流动风景线,在创建人民满意、政府放心的公交事业中再立新功!

j3.jpg

高继周、刘朝锋、王发根、王克喜共同揭牌

j4.jpg

  王克喜表示,公交改革的顺利实施,使公交集团产权更加明晰,治理结构更加科学,管理职责更加明确,为漯河公交的持续、健康、科学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为进一步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推动公交引领城市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在公交员工队伍中注入了更加坚定、更具激情的发展动力。

  新的名称也意味着新的开始、意味着要把已经取得的成绩作为起点,重新踏上新的征程,新征程就要求我们要有新使命、新面貌、新动力。我们将牢牢坚持以“政府主导、公益优先、市场运作、科学发展”为经营理念,紧紧围绕“提升形象、提升服务”的管理目标,以建设“人文公交、绿色公交、智慧公交”为愿景,突出“创新发展、绿色共享、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及交通主管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打造“让政府放心、让市民舒心、让员工安心”的公交企业,奋力开创漯河公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公交集团将继续以“展现文明漯河美好形象 打造城市公交漯河模式为使命”,展现新气象、强化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漯河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交通保障,使漯河公交为漯河建设增光添彩。

j5.jpg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