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杭州比亚迪公交车:中意巴士,化身爱情助攻,为爱发电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发布日期:2020-08-20

  从杭州西湖边到宋城,仿佛穿越千年,有一样东西在时光里不曾改变过——爱情。

  在西湖边上,有这么条“爱情专列”公交线路,象征着爱情——1314路中意巴士, 8月17日,一辆1314路比亚迪公交车成了真正的“love bus”,在这个燥热的夏天撒出了一把齁甜的糖。

l1.jpg

  在宋城始发站,这辆停了将近一小时的公交车,透过玻璃窗能够看到浪漫满车的玫瑰和气球,要是再好奇一点,会发现车厢地面上还有爱心花瓣和“520”字样的led灯。

l2.jpg

  不用看车头处大大的两个“包车”字眼,就能知道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公交车。傍晚6点左右,随着一对年轻的男生女生上车,音乐响起,“听我说,手牵手,一路到尽头,把你一生交给我,昨天已是过去,明天更多回忆,今天你要嫁给我。”

  这次爱情故事的男主人公骆先生,通过联系公交公司包车得知,这条“爱情专列”正好是在去年七夕才开通,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女友提起想乘坐西湖边的1314路公交,于是精心策划了这场求婚,在好朋友们的见证下,单膝跪地,在1314路,许下一生一世。

  不知道很多年之后,他们还会不会记得这个夏天的炎热,但是这份夏日的热情一定会在这对准新人之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l3.jpg

  这条公交专线1314路“中意巴士”,由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组成,开通于去年杭州与意大利城市维罗纳缔结为友好城市之时,承载着两个国家的友谊,运送过无数对恋人游经杭城爱情打卡地,还化身抗疫英雄们的专属婚车,搭载他们一路走向幸福的终点。

l4.jpg

  公交是城市流动的名片,人来人往也传递着无限的祝福。愿他们,也愿更多人幸福前行。

  据说这次包车费用千元不到,公交集团表示具体包车的价钱和包车时间、线路、是否需要布置等都有关系,如果有需要可以拨打公交热线85191122咨询。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