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免费乘车一年!济南公交“十重大礼包”来啦!

作者: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21

  8月20日,记者从济南公交集团获悉,在济南公交定制公交开通运营两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回馈广大定制公交新老用户,提升定制公交吸引力,济南公交精心准备了“十重大礼包”,回馈定制公交乘客,并邀请广大市民定制出行。

5ab5c9ea15ce36d340ff0a58da621280e850b17c.png

  礼包一:做“绿色出行达人”,享天然绿色食品

  在定制公交开通两周年之际,济南公交将统计出自2019年8月25日-2020年8月25日购买定制公交车票并消费的前50名乘客,授予“绿色出行达人”称号,并送出每人一份天然绿色食品。

  礼包二:寻找第400万名定制公交幸运乘客,豪华“锦鲤”免费乘车一年

  发起寻找第400万名定制公交乘客活动,并送上豪华“锦鲤”。该名乘客可免费乘坐定制公交所有线路一年!第400万名乘客,你准备好了吗?

  礼包三:争当“绿色出行引领单位”,团体定制优质大客户畅饮崮云泉矿泉水

  根据各大企事业单位团体定制体量,济南公交将择优选出6家“绿色出行引领单位”,送上来自地下400米泰山泉脉经太古代变质岩浸透的崮云泉矿泉水,回馈给乘客畅饮。

  礼包四:感恩有你,为“定制公交铁粉线路”忠实车友专属定制限量版文创产品

  济南公交将在所有定制公交线路中选取6条“铁粉线路”,并在8月27日当天为线路乘客赠送专属限量版定制公交文创产品。

  礼包五:抢七夕车票,赢豪华“锦囊”,同车所有乘客“沾喜气儿”得甜蜜

  “七夕”临近。购买8月25日(七夕)定制公交车票的第7位、第77位、第777位乘客,将在“七夕”节当天赢取神秘豪礼,同车乘客每人也会获得一份“甜蜜蜜”礼物。温馨提示:定制公交购票通道都是提前一周开启哦!

  礼包六:“我为定制公交代言”,转发朋友圈集赞赢好礼

  8月24日至28日,乘客将定制公交宣传海报转发朋友圈并集赞满30个后截图(截图+姓名+手机号)发送至“济南公交”公众号(jngjdyh),就有机会成为定制公交“代言人”。济南公交将随机抽取30名幸运“代言人”,送上专属定制抱枕、定制雨伞。

  礼包七:定制服务送上门,泉宝小分队开启便民定制服务模式

  身着泉宝T恤衫的定制公交泉宝小分队,进社区、进商超、进企业为广大乘客提供定制咨询、线路规划、乘车常识、拼团招募等便民定制服务,主动上门为市民乘客解疑答惑。

  礼包八:即时响应、随需而至,商务动态巴士4.0版上线试运行

  购买定制动态巴士车票并验票成功的首单乘客,如对本次服务给予五星好评并截图转发朋友圈,将不仅为自己,同时还为同车的每一位乘客争取一份小礼品,专属定制抱枕、定制雨伞等你来哦。

  礼包九:定制公交小程序换新颜

  济南公交定制公交程序新版本即将闪亮登场。小程序新版本共在8方面进行了更新、升级,乘客可为自己最喜欢的升级设计进行投票,并将截图(截图+姓名+手机号)发送至“济南公交”公众号(jngjdyh),济南公交将随机抽取20名幸运乘客送上小礼品。

  礼包十:开学季,定制公交“书香勤学”专线约起

  9月1日开学当天,济南公交将选取3条上座率最高的定制公交“书香勤学”专线为幸运线路,所有的乘车学生可领取泉宝限量版文创书包。

  豪礼多多,情谊满满!让我们共同选择绿色出行,低碳出行,文明出行,让城市少一点污染,多一片清新;让道路少一点拥堵,多一点畅通。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