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纯电动公交车,助推智利绿色交通转型升级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20-08-27

  8月15日,一辆辆红白相间、只见其影,未闻其声的公交车出现在智利圣地亚哥街头,并载满乘客,驶进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中。这是第一批福田欧辉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当地运营的场景。作为智利圣地亚哥大都会交通网络(RED)公共交通系统升级的重要一环,本次由智利运输和电信部投入运营车辆100台,均为福田欧辉新能源公交车,这也是上半年福田汽车交付智利215台新能源公交车的一部分,其余115台也将很快投入使用。

a1.jpg

  作为福田欧辉纯电动公交车主推车型之一,欧辉U12SC型纯电动公交车达到零排放水平,将替代智利最老款欧III排放公交车,往返于智利首都20多条主要公交路线,在满足城市日益增长的节能环保需求之外,将为当地居民带来绿色出行体验,提升居民舒适出行指数。

a2.jpg

  交付当天,智利交通部长莅临现场,参观车辆并作出重要讲话,给予了福田汽车高度肯定以及对首都未来前景的期待,大大提高了福田欧辉客车在当地的影响力。

  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

  1.安全可靠,电池性能更强劲

  高强钢车身,强度、刚性等满足极限条件下使用;

  电池新型热管理技术,有效控制动力电池使用温度;

  全系列新能源车型推广动力电池专业灭火系统,从动力电池舱到动力电池箱体配备专业灭火系统,安全无死角。

  高压电器部件安装舱与乘客舱有效隔离,杜绝静电隐患。

a6.jpg

a7.jpg

  2.全方位保障司机及乘客出行安全

  高性能环保密封降噪材料,专业客车声场分析与NVH试验,打造双层隔音DBNW技术。

  全球环境恶化趋势不容忽视,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势在必行,本次交付不仅有助于改善智利的空气质量、为智利居民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同时帮助智利进一步完善城市公交体系,促进基础设施建设与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