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连登央视CCTV-2、CCTV-4,中国出口欧洲最大批量纯电订单交付!

作者:宇哥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发布日期:2020-08-27


央视CCTV-2报道102台宇通客车交付挪威

  8月19日,央视再次将镜头对准宇通客车!CCTV-2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和CCTV-4中文国际频道《今日环球》栏目以“中国经济强劲复苏,企业的从容面对挑战”为题,聚焦102辆宇通纯电动客车交付挪威,报道宇通客车此次欧洲订单的出口,成为推动中国经济恢复的重要力量。

央视CCTV-4报道102台宇通客车交付挪威

  7月中旬,102辆宇通纯电动客车开始分批次交付挪威,这笔订单达成,意味着中国出口欧洲最大批量纯电动客车交付,河南电视台也对此事进行了详细报道。

河南电视台报道102台宇通客车交付挪威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不断下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的情况下,中国“在夏日的阳光下苏醒”,成为全球经济复苏最快的国家。

  宇通,作为乘风破浪的国内先进制造企业,从容面对国际挑战,跑出经济复苏“加速度”,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

b1.jpg

b2.jpg

  作为汽车工业的“高地”,多年来,志在国际的中国客车品牌无不把“进入欧洲”作为品牌发展的目标。在挪威市场的突破,是宇通十年来深耕欧洲市场日积月累的成果所在。

  从2018年,宇通进入北欧市场,如今,北欧五国,宇通已经成功进入四国。截至今年4月,宇通在欧洲地区的整车销量已经达8600辆。

  这也证明了宇通纯电动客车不仅经受住了北欧严苛的环境考验,也通过了工业高度发达的北欧对客车品牌的考验,宇通已经成为北欧运营商和人民心目中值得信赖的绿色客车。

b3.gif

b4.jpg

在芬兰运营的宇通纯电动客车

b5.jpg

宇通纯电动客车在丹麦受到司机和乘客好评

  挪威作为北欧客车标准和要求更高的市场,是宇通对北欧的第四个出口目的国

  在挪威订单中标之后,宇通仅用两个月时间就将样车打造了出来。宇通客车产品线工程师范又天表示:“这批订单的设计、生产,包括最终的交付的环节,我们进行了全程的跟拍,通过云端来对车辆进行实车的查验,提升了我们和客户的沟通效率,也保证了客户的验车效果。”

  本次的采购商Keolis Norge公司,对宇通的生产规模、新能源客车技术储备、生产效率等方面都表示了高度认可。最终,这批订单比承诺的时间还要早地完成了生产。

b6.jpg

b7.jpg

交付挪威的宇通纯电动客车

  随着此笔订单的交付和投用,将进一步推动挪威公共交通电动化进程,也意味着宇通客车的全球化布局又迈出一步,在欧洲纯电动大巴市场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增加。

  从进入欧洲到深入北欧,宇通的“欧洲航程”正乘风破浪,不断高歌猛进,书写中国制造走向海外的新征程。

b8.jpg

b9.jpg

  在疫情冲击、外需萎缩的大环境下,宇通何以保持良好的市场预期?又是如何为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的?

  美国国际问题专家、《全球策略信息》杂志社华盛顿分社社长威廉·琼斯表示,创造力是推动当下世界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中国注重高质量发展,实质上是关注未来创造财富的源泉,不仅其自身将从中获益,而且必将惠及世界其他国家。

  为推动世界经济尽快走出疫情阴霾,宇通也在进一步扩展海外市场布局、加强技术创新力度。7月29日,宇通客车位于法国朗斯的欧洲配件中心正式开幕。

b10.jpg

b11.jpg

宇通客车位于法国朗斯的欧洲配件中心正式开幕

  这家配件中心不仅是宇通客车在欧洲设立的首家区域配件中心库,也是目前中国客车品牌在欧洲设立的最大配件中心库。朗斯欧洲配件中心的开幕,意味着宇通客车在全球战略发展中又完成了重要一步。

  随着欧盟及北欧国家碳排放控制进程的加快,宇通客车在欧洲纯电动客车市场的前景也更加明朗,在未来,宇通将以欧洲配件中心库为载体,加快推动中国客车更好、更快地走向世界,助力美好出行!

b12.jpg

b13.jpg

  身为中国客车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宇通客车自2010年打开欧洲市场大门以来,从小批量到大批量,从欧盟到北欧,用扎实可靠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逐渐收获了欧洲用户的认可,挪威单笔纯电动客车最大单的达成,意味着宇通的欧洲市场开拓之路再度迈上了新的台阶!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认为:“中国经济引擎不熄,世界经济就会继续转动。2020年,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将进一步提高,中国仍是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的引擎。”

b14.jpg

  面对疫情重挫,全球共此冷暖。这种情况下,以宇通为代表的中国企业逆势增长,展现出其旺盛的发展力。

  未来,宇通将继续保持稳健的步伐,不断刷新运营纪录,为欧洲乃至世界经济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