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70天游遍半个地球!从德里到伦敦的直达巴士将开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布日期:2020-09-02

  在没有飞机的情况下你很难在80天内环游世界,但是你却可以在70天内游遍半个地球。印度一家探险公司明年将发起一项巴士旅游服务,从印度德里直达英国伦敦,途经18个国家。游客可以在途中随时上车,也可以随时下车游览当地景点。是不是很心动?

91529822720e0cf3abad9ebba2bec518bf09aa1c.png

  你愿意乘坐巴士游遍半个世界吗?

  探险公司“陆上冒险”希望人们能参加其新组织的巴士旅游,该公司将把游客从印度大都会德里载到英国首都伦敦,全程巴士,不乘坐飞机。

  该公司将其描述为两地之间的“首项随上随下巴士服务”。开往伦敦的巴士将搭载20名乘客,巴士为改良版豪华巴士,部分灵感源自曾在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往返于世界各地的“嬉皮之路”巴士。

  该巴士将在70天内穿越18个国家,乘客可以随时下车游览缅甸的宝塔、中国的长城,以及莫斯科、布拉格等历史名城。

  “陆上冒险”公司由热心旅游的企业家图莎尔·阿加瓦尔和桑杰·马丹创办。

  阿加瓦尔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旅游频道说,这一想法的灵感源自2010年他从伦敦到德里的一次不可思议的单人游。

  他说:“这是一次绝妙的旅程。”

  自从创立“陆上冒险”公司后,阿加瓦尔和马丹已经组织了三次从印度到伦敦的探险之旅,采取游客们组团自驾出游的形式。他们俩还组织过跨越冰雪皑皑的冰岛和俄罗斯冻湖的自驾之旅。

  这些经历很美妙,但阿加瓦尔和马丹渴望在最新的旅程中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

  阿加瓦尔说:“有很多游客想体验这种陆上旅游,但他们不想驾车。所以我们就想出了这个主意,让人们一起舒服地坐在巴士里进行长途旅游。于是前往伦敦的巴士项目就诞生了。”

  首趟前往伦敦的巴士之旅将在2021年年中开启,届时可能会受到疫情管制措施的限制。

  阿加瓦尔说:“踏上这一旅途的最佳时间是四月到六月之间,因为这段时间内的天气适合从印度出发前往缅甸,也适合跨越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的高山。”

  不过,这趟旅程可不便宜。阿加瓦尔表示费用大约是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万元),但你可以选择只参加部分旅程,全程被划分为四段。

  而且,你可以选择是从英国出发,还是从印度出发。一旦巴士抵达伦敦,从印度出发的乘客将乘飞机返回,而这辆巴士将调头回去,承载着20名新旅客开启回程之旅。

  阿加瓦尔说:“这是一条经过反复考验的路线。”他强调说,这条路线被设计得尽可能安全,而且在过境时还会有当地导游加入来协助旅游后勤工作。

  自从宣布这一想法后,阿加瓦尔和他的团队收到了从世界各地涌来的游客咨询信息,迄今为止已经有约4万人有兴趣参加。

  对于那些梦想入团参加70天探险之旅的人,阿加瓦尔建议他们带着“开放的思维”和“开阔的心胸”来开启这场冒险。

  “这是一次改变人生的旅程,人们将永远铭记,也会永远珍藏这段记忆。”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