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藕粉和车!小粉猪的欧辉“图鉴”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20-09-07

  大家好,我是小粉猪,一名北京公交迷,很高兴能在福田欧辉的公众号#藕粉和车#栏目与大家见面。

  今天,我特意挑选了几张亲自拍摄的“大渣图”,组成图鉴,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b1.jpg

BJ6680SHEVCA

  这款车是欧辉出品的第一款大眼萌客车,因为车身较短,被车迷戏称为“乐萌”。

  “乐萌”车内配有LCD显示屏,车外则配有三块小型LED显示屏,可爱又不失智能,同时采用天然气燃料,零排放、无污染,简直不要太赞!

b2.jpg

BJ6123C7NJB

  作为一款即将“绝迹”的祥龙独有客车,现在依旧能在604/628路上见到身影,喜爱的藕粉千万不要忘了前往留念哦!

b3.jpg

BJ6127C8MJB

  一款柴油燃料客车,动力充沛,采用3+2布局,载客量大。可惜的是,由于国六新规,今年大部分都要面临下线了。

b4.jpg

BJD-WG120FK

  本车是福田欧辉最早为北京公交集团提供的鹰脸无轨电车,提速快,发展早,十分经典。

b5.jpg

BJ6140SHEVCA-1

这款车在北京市覆盖率最大,几乎每条线路上都能看到此款车型的身影,也是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型之一……

b6.jpg

b7.jpg

BJ6180C8CTD

  本车是欧辉客车在2012年推出的18米铰接LNG客车,该款车型分为三门款和四门款,载客量大是它最为值得称道的。

作为一名车迷

我见证了福田欧辉在北京日新月异的变化

既看到了欧辉的优点

也发现了些许不足

衷心祝愿福田欧辉能够越来越好

走出中国,迈向世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