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郑州公交再添20辆“贵族”公交车

作者:  信息来源:大河网    发布日期:2020-09-08

g1.png

  噪声小、零排放、不冒烟、只排水、加氢只需10分钟、续航里程400公里,360度环视系统、空气悬架系统、无障碍通道,座椅按摩加热……功能这么强大的公交是啥公交?它们就是公交车中的“贵族”——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g2.png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和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及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等这些大型重大活动将密集在郑州举行。为给广大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郑州公交三公司再添20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前期,郑州公交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投入运营后,先进技术备受赞誉。

g3.png

  “该车性能非常稳定,可根据整车功率需求确定当前较好的工作模式,它更环保、运行更平顺、噪声更小,就连座椅也比之前舒服!”有过氢燃料电池公交车驾乘体验的车长和乘客都对该车赞不绝口。

  据悉,此次增配的氢燃料电池公交车不仅性能优异,新配置的前后矩形灯组,也为整车增色不少。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左右后视镜后盖上分别增加一组路别指示灯,用来提升乘客对公交线路的辨识。

  安全方面,车内除了手电一体击窗器、常规配置的干粉灭火器外,还配置了固定式感温自启动水基灭火装置。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