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情系一线,慰问暖心!北方客车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作者:李红艳  信息来源: 北方客车    发布日期:2020-09-11

  金秋九月美,丹桂飘香时。近日,北方客车工会为生产一线“送清凉”,对一线员工进行慰问。北方客车临时党委书记张渠,总经理郭爱宏,临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么维忠,副总经理俞留章,高彬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慰问活动。

  在焊涂车间现场,公司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去方便面、清凉饮料等慰问品,并把公司临时党委、工会的关怀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在生产现场,公司领导对广大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越是在困境中越要加强团结,发扬拼搏精神,同时要时时不能放松安全意识,确保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i1.jpg

i2.jpg

  员工们对公司临时党委及工会的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慰问组不仅带来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还给大家带来了希望,做为一线员工,一定会坚守岗位,攻克难关,保质保量地完成生产任务。

  据悉,通过各部门的鼎立配合,生产车间工人通宵达旦的奋战,雄安12辆新能源公交车已于9月9日顺利完成交付任务,其他订单车正在紧张制造过程中。

  北方客车工会办、党委工作部、综合管理部等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