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汽车行业战“疫”英雄谱表彰,金龙客车荣获两大荣誉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20-09-14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讲话中说道:“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b1.jpg

b2.jpg

  紧接着,9月10日《中国汽车报》举办了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暨中国汽车战“疫”英雄谱表彰大会。作为国民经济的中流砥柱,中国汽车企业在这场抗疫斗争中提供重要的物资和运输保障,跨界生产医用物资,奋力复工复产,拉动经济回暖。本次活动梳理出中国汽车企业抗疫英雄谱,将在防疫抗疫期间的企业公益活动以及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形象,集中向全社会全行业传递并展示,让行业内外了解汽车企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企业形象。

b3.jpg

优秀战“疫”行动力企业称号

  在上半年抗“疫”艰难的战斗中,中国企业纷纷勇担社会责任,以忘我的精神投身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作为中国客车领先品牌,金龙客车以国企使命与担当,不负重托,争分夺秒加急生产负压救护车驰援武汉及抗疫一线,为生命护航。在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恢复同时,金龙客车坚守“国车”使命,依托雄厚的研发实力,全面突击防疫技术与应用,迅速推出 “六脉神剑” 智慧防疫系列产品全面融入防控疫情的主战场,为企业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贡献国有力量。 在本次表彰活动中,金龙客车荣获优秀战“疫”行动力企业,金龙ANMO智能防疫工作站勇夺优秀战“疫”产品。

b4.jpg

金龙ANMO智能防疫工作站荣获优秀战“疫”产品称号

  正如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总经理、中国汽车报社社长辛宁辛宁所讲,抗击疫情期间,汽车企业和汽车人发挥各自的优势,成为中国打赢这场防疫战的中坚力量。生产防疫所需的负压救护车,加班加点生产产品供给防疫前线;为了解决口罩短缺的情况,有些企业快速转产,生产防疫口罩以及口罩生产机;并且组织员工安全有序复工复产,防疫抗疫的同时加紧发展经济。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爆发伊始,金龙客车承担起加急生产负压救护车的任务,经过15个昼夜奋战,不负使命终将首批负压型救护车顺利交付!此后,负压救护车源源不断驶向湖北及其他省份,累计交付118辆负压救护车。

b5.jpg

  金龙客车又陆续圆满完成了福建省委省政府捐赠湖北宜昌100辆救护车的生产和运输任务。这批救护车于3月25日凌晨全部抵达宜昌,当天分配到宜昌各县市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层医疗机构,支持宜昌市强化乡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急救能力。

b6.jpg

智能防疫工作站

  此外,金龙客车还依托雄厚的研发实力,全面突击防疫技术与应用,特别是充分利用智慧科技赋能防疫,迅速推出全健康客车、无人驾驶送餐车与消毒清扫车、智能防疫工作站等抗疫“神器”,并跨界生产口罩,以“六脉神剑”系列产品为全方位防疫贡献力量。未来,金龙客车以建设美好出行社区为使命,在严峻的挑战中不断砥砺前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