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亚星蓝钻2.0系列客车又获殊荣——优秀战“疫”产品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9-14

  近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汽”心同在·大“益”无疆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暨中国汽车战“疫”英雄谱活动在北京举办颁奖典礼。亚星蓝钻2.0系列客车在此次防疫抗“疫”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得到了行业和专家的认可,获得了产品组优秀战“疫”产品的称号。

e1.png

  2019年,亚星在西安商务大会上首次推出蓝钻2.0系列客车,这也是该系列车型的第一次亮相。今年的2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整个社会乃至于每个人的生活。此时,亚星一级响应争分夺秒研发健康安“星”客车,该防疫方案可直接运用于全新一代蓝钻2.0系列公路旅游客车以及公交客车各车型,助力打赢公共出行防疫战。

e2.png

  在这一段热血的抗“疫”时期,亚星蓝钻2.0系列客车——纯电动版YBL6119、柴油版YBL6119、NG版YBL6909等各种动力的多种车型奔波于新疆、黑龙江、吉林、海南等地区,在全力确保乘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火力全开”保障各个城市的日常交通出行;并随着跨省游的重启以及逐步恢复,各地景区陆续开放、游览优惠政策推行,人们出游热情的日益高涨,亚星蓝钻2.0积极投入到各地的旅游线路中,为游客开启了后疫情时代的出游新方式。

e3.png

  疫情期间,各地运营的蓝钻2.0系列客车每天都进行发车前后的全车无死角消杀病毒,乘客都要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间隔落座以保持安全距离,确保乘客的出行健康安全。

e4.png

  与此同时,亚星客车也不曾停下脚步,一批批客车不断发运至各省市以及海外,成为当地交通的新鲜血液,为每个城市的复苏进程按下“快进键”。

  “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亚星作为中国汽车企业的一员,怀揣一颗“亚星人”的丹心,时刻把“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作为起点和终点,即使在行业变革、疫情压力的双重考验之下,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守初心,不断砥砺前行,为大众构建更美好的出行时代。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