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9座睿星:C照可驾,为定制客运而生!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09-21

c1.jpg

c2.jpg

  安全  客户体验  配置!直面9座客运三大痛点

  政策出台以后,客运行业都认识到了9座客运的市场发展前景。但在这一新兴市场,懂得客户需求的车型,还为数不多。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的初心,苏州金龙睿星项目组先后实地走访、远程调研了江苏、云南、湖南等地市场,聚焦终端客户需求的“痛点”。

c3.jpg

  海格技术中心工程师翁梓威,归纳了三点客户最为在意的需求点

  01.安全、可靠

  首先是安全、可靠,这是不管环境如何改变,客运行业要持续运营,都必须坚持的要素;

  02.大空间、低噪音、高舒适

  其次,重点是大空间、低噪音、高舒适,只有乘客的体验升级了,提高旅游客运吸引力,客运企业才能成功转型升级;

  03.实用的功能配置

  最后是功能配置都要用到刀刃上,实用基础上达到成本与收益的平衡。

  覆盖全部八大节点的服务能力!9座睿星创新三大亮点

  市场需求驱动产品创新,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升级。用心倾听客户需求之后,加快开发的海格9座睿星,亮点频出。

c4.jpg

  亮点一:安全,行业内欧系造型轻客首家推出缓速器配置

  无论是市县客运、旅游包车、商旅VIP场景,9座客车都有较大概率经过山区、坡路,应用缓速器将大大减轻山区或丘陵地带下长坡时行车制动器的负荷,提高车辆安全性及行驶效率。

  在安全方面,海格9座睿星还采用高强度全承载车身结构、可溃缩转向柱;配备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主动安全操控辅助、四轮盘式制动系统;整车各方面性能均经过严格验证、精细调校,一次通过侧翻试验。

  亮点二:空间舒适,配备成熟商务座椅。

  全新海格睿星车型,采用轿车式中控仪表台,整体米黄内饰色调。此前在海格旅游大巴收获无数客户好评的商务座椅,这一次也创新性引入到海格9座睿星车型——乘客区可调节商务座,座垫宽度500mm,双扶手,带腿托。

  而且,海格9座睿星5910mm车长,C照即可驾驶,便于司机人员调度;采用2+2+2+3 式布局,座间距800mm以上;高顶车身,车内高度足有1900mm,乘客行动自如、不需弯腰;车内空间更大,行李舱更大,满足客运需求。

  亮点三:经济性好、可靠性高。

  海格9座睿星配装意大利VM技术高端轻型发动机,功率105kW,扭矩350N·m,动力强劲、油耗低,加上轻量化车身,经济性更好。

  为提升车辆可靠性,提高客户运营效率,海格9座睿星将前悬架轮毂单元加强,切换进口后处理;骨架强度大,满足日运营300公里以上高强度线路。

  按客户需求定制!9座睿星提供更多转型可能

  2020年7月8日,海格睿星上市时,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表示,在“大转小、定制化、高端化、共享化”等多元化需求越发强烈的今天,希望睿星的上市,能助力每一位客户实现更多转型升级的可能。

c5.jpg

  打造典范

  海格睿星是海格客车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使用场景,从旅游出行到团体出行,提升乘坐舒适度,满足乘客对空间的需求,助力提高运营效益,打造短途运营典范。

  满足需求

  海格9座睿星这样、为市场量身定制的9座客车,依托海格客车强大技术研发能力,及时呼应了亟待转型升级的旅游客运客户,眼下最为迫切的需求。

  收获多地客户的意向订单!9座睿星——网红爆款

c6.jpg

  “爆款”潜质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目前收到了众多客户关于9座客车的咨询,对于海格9座睿星期待值较高。其中,海格9座睿星细分的山区版、平原版,常温版、高寒版,更贴近客户工况,已收获黑龙江、甘肃、重庆等地客户的意向订单,初步显现成为“爆款”的潜质。

市场需求驱动产品创新

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升级

多年来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就是这么一步步走过来的

懂行业生态

懂技术发展

积极创新尝试

进而成功开行业风气之先

海格9座睿星,或将成为海格客车呼应市场需求、树立行业标杆的,又一颗新星。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