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共享精彩!苏州金龙“风景”好行巴士邀你同游金鸡湖“流动的双年展”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发布日期:2020-09-21

k1.jpg

  初心守望、文明交融。9月6日,第五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开幕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正式开幕,本届金鸡湖双年展相比往年更具多元性、专业性、融合性,展示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并贯穿多场论坛讲座活动。9月19日,金鸡湖双年展联动苏州好行美食观光巴士,特别策划的“流动的双年展”活动也将正式上线,观展游客可以乘坐由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生产的好行美食观光巴士,一边享受风景美食,一边参观展会。

k2.jpg

  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重点打造的重大文化品牌之一,金鸡湖双年展自2012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成为了苏州文化艺术魅力的城市名片。而此次双年展特意为游客开设“流动的双年展”游览线路,用一条“非凡金鸡湖”艺术线路串联四大主题展,串联古城与新城,开启休闲高效的苏州新玩法。

k3.jpg

  9月19日下午13:15,“流动的双年展”游览线路将正式开启,全程在4小时左右,整体行车时长约1小时左右,每个场馆预留约30-45分钟观展时间。线路包括:自·长物志——当代艺术展、沁——自传统精神创生的“向水性”探索、 意韵江南——青年艺术家中国画邀请展、佛·儒·艺——书画合璧展。

k4.jpg

  在欣赏各大艺术展的间隙,游客们可以“忙里偷闲”,乘坐苏州好行美食观光巴士,享用车内提供的苏式美食补充体力。作为苏州金龙众多产品中外形最为独特的一款旅游客车,苏州好行“风景”巴士整车外观获得过中国知识产权局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其设计采用英伦复古车头造型,红色车身与黑色车窗组成扇面图案,配以古典窗棂元素,尽显江南风韵。除此以外,高端定制的内饰、视野开阔的观景窗、“八国语言”的电子导游等多项配置都让整个旅途尽显温馨惬意。

k5.jpg

  早在2015年,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便已针对景区运营需求推出了定制化专业景区车“风景”,为乐园、封闭景区、旅游城市打造当地旅游特色IP。截至目前,海格客车针对旅游市场开发的一系列智慧客车已经在上海迪士尼、“渝快行”、“苏州好行”、太湖游、四川九寨沟、甘肃敦煌景区、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等近百家5A级景区应用,成为景区极富代表性的流动风景线。另外,苏州金龙还根据众多景区共性需求推出了8米版“风景”客车——KLQ6827,进一步丰富了旅游景区车产品布局。

k6.jpg

  金鸡湖双年展开幕活动的举办,在促进苏州城市转型、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品牌、推动区域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流动的双年展”则完美地将人文艺术与美景美食串联起来,是苏州旅游出行的一种全新尝试。苏州金龙“风景”客车将努力把“非凡金鸡湖”艺术线路打造成城市的靓丽“风景线”,以最好的姿态欢迎各地游客共游苏州!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