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勇担责任战疫情!苏州金龙上榜中国汽车战“疫”英雄谱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09-23

9月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先进集体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以国之名,致敬抗疫英雄

j1.jpg

9月

中国汽车战“疫”英雄谱表彰大会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获表彰

j2.jpg

  回顾了中国道路运输行业为防疫抗疫提供交通和物资运输保障的先进事迹,表彰了中国汽车企业抗疫复工两不误、勇担责任不怕苦的精神。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凭借抗疫期间提前复工复产生产负压救护车等事迹荣获了大会荣誉表彰,彰显了一个有担当的国有客车生产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

  1月23日,苏州金龙紧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应急小组和工作小组,在内保员工健康安全、外保物资生产的前提下,提前复工复产赶制负压救护车。

j3.jpg

  2月14日,第一批20辆海格负压救护车送达湖北武汉。次日第二批送达。该批车被分配给湖北武汉、襄阳、京山、沙洋等多地,保障了医护人员的生命健康,为救治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j4.jpg

  2月15日,苏州金龙运用多年客车研发技术及经验,倾力打造并推出了海格“智慧健康客车”。智慧健康客车集成了智能体温筛查、大数据识客、整车全时杀菌、负压隔离空气过滤等多项科技,全方位为乘客提供安全无忧的乘车环境。

j5.jpg

  2月18日,苏州金龙三大厂区复产复工,车间陆续恢复生产,复工首日约有2000多名员工投入到有条不紊的工作当中。在保证员工队伍稳定的同时,力求最大限度满足逐渐蓬勃的市场需求,加速助推社会经济恢复。

j6.jpg

  抗击疫情期间,苏州金龙先后向国内及国外多个国家捐赠口罩等防疫物品,并由公司党员先锋带头走进口罩生产公司,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义务赶制防疫物品。

j7.jpg

  疫情肆虐期间,苏州金龙竭尽所能坚持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售后维保服务。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苏州金龙还对所有接送医护人员的海格客车提供温暖,为接送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车辆提供免费安全维保检查和消毒服务,各省市服务站24小时随时待命。

  4月15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收到来自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感谢信。感谢信对苏州金龙出色完成了负压救护车生产任务,有力保障了全国特别是湖北武汉等重点地区的疫情防控需求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于苏州金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认可和赞扬。

j8.jpg

  新形势下回应新需求

  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赢得了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与之相对的是“后疫情时代”下行业和客户对于道路运输出行的新需求与新呼唤。

  海格研发试验中心投用:

  7月8日,苏州金龙研发试验中心在苏州正式落成,与此同时苏州金龙与中国汽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研发试验中心共同打造属地化、区域性汽车研发、测试服务平台以及国际技术交流平台,致力于加速推动客车研、产、检技术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中国客车制造水平。

j9.jpg

苏州金龙研发试验中心

j10.jpg

签约仪式现场

  公交全系列低入口布局:

  七月下旬,苏州金龙推出清源KLQ6656、KLQ6606两款纯电动低入口微循环公交。作为行业首款一级踏步的双后胎气刹微循环公交,清源系列产品聚焦都市生活中的老幼群体,专为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的难题而生。苏州金龙也因此完成了公交全系列低入口布局,成为目前行业布局一级踏步产品最全面的企业。

j11.jpg

  定制商旅客运典范:

  苏州金龙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从供给侧角度精准聚焦终端用户使用需求,打造出全新定制商旅客车——海格睿星。睿星的出现,是道路客运行业的一次向上破局,充分满足了“大转小、定制化、高端化、共享化”等多元化需求。

j12.jpg

  C照可驾9座睿星:

  苏州金龙在睿星原有20座、19座、12座三种座椅布置的基础上,精准聚焦客户“客流少、司机难招”的痛点,推出C照可驾驶的9座睿星。

j13.jpg

  一场疫情,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和中华民族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伟大力量,也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道路运输行业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承载着这份力量和意志不断开拓进取,行稳致远、走向深蓝!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