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着力提升服务品质!昆山公交星级品牌线路创建正式启动

作者:  信息来源:昆山公交集团     发布日期:2020-09-25

e1.jpg

  2020年上半年昆山公交乘客满意度第三方测评结果揭晓,综合满意度达89.57%,同比上升0.2%。为进一步加快提升我市公交的服务质量,擦亮昆山“卓越公交”服务品牌,9月24日上午,昆山公交星级品牌线路创建活动正式启动。集团班子领导,各部门、中心、子分公司负责人、车队管理人员代表和驾驶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

e2.jpg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晶同志宣读关于印发《昆山公交集团公交品牌线路创建评选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e3.jpg

  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钱俊同志宣读《关于成立公交星级品牌线路创建领导小组的通知》。

e4.jpg

  集团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梁伟宣读首批批准争创公交星级品牌线路名单及基本情况。

e5.jpg

争创星级品牌线路驾驶员代表

e6.jpg

分公司车队管理人员代表

e7.jpg

  仪式上,公司总经理游心东指出公交星级品牌线路创建,是继公司开展公交星级驾驶员争创活动以来的又一创新提优举措,旨在全面提升我市公交安全营运、遵章守纪、规范服务、车容车貌、创新服务、社会满意度水平。希望参加创建线路的每一名驾驶员都要有集体荣誉感,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以高度负责和严谨的态度,认真做好创建标准的宣贯、指导、督促、考核、评选工作,要严格以出台的考核办法和相关考核标准为依据,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考核评选工作。

  下一步,昆山公交将以品牌线路创建为抓手,着力提升昆山公交服务品质,全力打造一支素质高、服务优、形象佳、口碑好、品牌亮的公交队伍,全面提升昆山公交的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