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合肥公交109路敬老爱老线参加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展示

作者:殷小东 鲍勇  信息来源:合肥公交    发布日期:2020-09-27

l1.jpg

  9月22日,由中国交通报和中国交通协会联合举办的“讲出你的品牌故事”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展示活动隆重开幕。

l2.jpg

  第四巴士公司综管科科长殷小东进行了品牌展示,讲述了109路创建“全国敬老文明号”的故事。

l3.jpg

  在品牌推广展台前,第四巴士公司准备了展板、书籍、折页和宣传纪念品,向交通行业的同行介绍“109路敬老爱老线”的主要工作和服务方法。

l4.jpg

  在品牌推广展台前,第四巴士公司准备了展板、书籍、折页和宣传纪念品,向交通行业的同行介绍“109路敬老爱老线”的主要工作和服务方法。

  9月22日,由中国交通报和中国交通协会联合举办的“讲出你的品牌故事”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展示活动隆重开幕。全国交通行业140余个品牌,50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初选,全国369个交通行业品牌共遴选出140家品牌单位参加最终展示。合肥公交集团 “109路敬老爱老”线,经过初评得到了评委专家的认可,并参加了现场展示。

  活动现场,“109路敬老爱老”线的精彩故事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动情的演讲感染了现场观众。在品牌推广展台前,第四巴士公司准备了展板、书籍、折页和宣传纪念品,向交通行业的同行介绍“109路敬老爱老线”的主要工作和服务方法,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通过学习交流,我们收获了品牌文化传播的宝贵经验,了解到品牌文化传播精髓所在,为今后继续夯实“109路敬老爱老线”的品牌建设奠定了基础。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示,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近年来,合肥公交积极行动,发挥为老服务窗口单位优势,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做“尊老敬老”的倡导者、“爱老助老”的践行者、“养老孝老”的志愿者,积极创新为老服务新方法,按照优先、优惠、优待原则,拓展对老年人的服务范围和内容,努力为老年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2018年末,合肥公交确立以敬老爱老为主旨打造109路敬老爱老线,以创建“全国敬老文明号”为抓手,坚持“一切以乘客为中心”、“为老年乘客做得更多”的服务理念,实施了一系列措施,致力铸造公交行业敬老爱老服务品牌,积极构建公交敬老爱老新风尚。集团党委把打造“敬老爱老线”纳入品牌建设重要工作。着力在线路布局,车辆配置,站点车厢文化,社会承诺,标识标牌等方面,细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广泛征求沿线乘客出行意见建议,在全社会弘扬敬老爱老传统。

  第四巴士109路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以真心敬老,以热心爱老,以实际行动助老,不断提升为老服务水平,传播敬老爱老文化,共同营造全社会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浓厚氛围。109路积极落实政策,保障老人免费乘坐公交出行;升级车辆设施,采购大量低地板公交车方便老人乘坐;不断提升职工素质,树立职工尊老敬老服务意识;亮出贴心服务、温暖老年乘客;建立党员主体活动日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营造敬老爱老氛围;掌握老年乘客集中上车的时间和路段,合理安排运营计划,确保老人出行安全;创新工作机制,推行“倡敬老之风,享温暖服务”工作理念;推行敬老线“336”敬老行动工作法;开展服务和敬老培训,规范敬老服务流程。

  多年来,“109路敬老爱老线”通过党建活动引领,服务水平、硬件设施、职工面貌得到大幅提升,获得了广大乘客、特别是老年乘客的广泛赞誉。目前创建“全国敬老文明号”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09路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品牌展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炼敬老品牌文化内涵,提升为老服务水平。“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合肥公交集团将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109路敬老爱老线”为着力点,推广敬老爱老风尚,为广大老年乘客提供更加优质温馨的服务,为合肥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贡献公交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