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南昌公交集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布置工作会

作者:  信息来源:南昌公交集团    发布日期:2020-09-30

d1.jpg

  9月29日,南昌公交集团在23楼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布置工作会。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先海及领导班子出席,机关各处室、基层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共计60余人参加。

d2.jpg

  会上,高渊明就“双节”期间的安全行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举措,全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节日出行环境。

d3.jpg

  张为平通报了市政公用集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公交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各单位要进一步摒弃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举措,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d4.jpg

  谢先海表示,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对公交来说,既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更是一次抢收增收的难逢机遇。谢先海要求:

一是集团各领导要深入一线挂点督导,及时帮扶一线,切实指导和解决基层困难;

二是各单位、站点、片区、分厂、车队主要负责人要坚持深入一线,下沉在一线员工中听民意、摸实情、找问题、谋对策;

三是各级管理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到责任履行“担担子”、工作落实“钉钉子”;同时,要进一步减轻基层人员非生产性活动,确保集中精力服务生产;

四是各单位务必抓住“双节”有利时机,合理组织运能运力,做到应收尽收;

五是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六是要毫不放松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d5.jpg

  李伟表示,召开此次会议既十分紧迫,也很有必要。近期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希望各单位引起高度重视,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全力抓实疫情防控和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围绕“双节”期间工作,李伟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力度不减、措施不变、队伍不散、保障不缺”的总体要求,加大力度、守土有责地做好扫码测温、车厢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储备足额口罩、消杀药水等防疫物资,确保保障到位。

二是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客运组织。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安全意识,按照集团“双节”期间客运组织方案的统一部署,全面有序落实各项工作措施,重点做好海昏侯国、原城纪、湾里、厚田等线路的疫情防控和客运组织,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

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物业、石油、新能源、科陆、修理厂等单位要紧紧围绕主营实际需求合理组织,确保保障正常。

四是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围绕“人、车、路、环境”四要素进行环环把关,从源头上降低事故风险。同时,全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企业关怀送抵员工内心。

  李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压力仍然较大,“双节”期间,公交全体干部员工务必坚守本职岗位,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障正常营运生产。同时,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基层存在问题,持续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大防线,维护公交和谐稳定发展大局。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