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解锁“鹭岛”国庆旅游新玩法,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入驻厦门!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0-10-09

  9月29日上午,厦门都市观光双层巴士“鹭岛观光旅游1线”首发仪式举行,一辆辆红色的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从公交大厦出发,成为厦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自此,厦门都市观光巴士以全新的姿态与大众相遇,开启了“全视角”的观光巴士服务。

p1.jpg

  360°全视角游览,景点串联亮点多

  鹭岛观光旅游1线以安凯纯电动双层公交为载体,车身通体红色,搭配涂鸦画风的厦门著名景点图案,醒目又靓丽,吸睛力爆棚。双层封闭式车型、360°全景天窗,让游客可以通过独特高度和视角饱览厦门好风光。车上配有GPS自动景点语音介绍,提供中文、英文、闽南语等3种语言讲解,可满足中外游客的不同需求。

p2.jpg

p3.jpg

  鹭岛观光旅游1线以“公交+旅游+文化”的都市观光旅游新型营运模式,在基本涵盖厦门岛内著名景点的基础上,全年365天运营,游客在24小时内可凭票在沿途停靠的22个站点随意上下车,线路设计紧靠海岸线,山河湖海尽收眼底,可谓实打实的“超级无敌海景观光巴士”!

p4.jpg

  线路集交通、旅游、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为一体,以“一站一景、一票畅游、随意上下”及自由组合的方式,来满足游客的省心、省时、省力的出行需求,实现“一票畅游厦门、尽享鹭岛风情”。同时打造“新时代下的新都市观光业态”,将富有厦门特色的自然、人文、城市和文化景观资源串联成线,让游客慕名而来,满意而归。

p5.jpg

  硬核品质,助力打造旅游城市新名片

  随着人们对旅游出行的用车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公共交通设备的安全性、舒适性、便捷性和智能性等也更加受到了市场的全面关注。

p6.jpg

  凭借人性化设计以及出色的观光体验,安凯双层观光巴士不再局限于传统旅游车辆的单一运载功能,而是充分发挥“全局考虑,巧妙设计”的产品理念,从充满现代感的外形、安全至上的车身技术到高端舒适的车内空间等,多方面满足乘客的个性化需求。同时,零排放、无污染的纯电动双层巴士,不仅满足了厦门公交对绿色发展的追求,也响应了政府发展高端生态旅游的号召,堪称新能源观光线路的标杆之作。

p7.jpg

  安凯双层观光巴士采用全承载式车身结构,从产品开发的源头即实现一体化——无底盘概念,有效降低车辆重心高度,提高了行驶平顺性;此外,动力强劲、环保节能的动力系统等可提升运营企业的综合效益,为打造旅游城市新名片提供绿色可行的解决方案。

  行走国内外,安凯双层巴士带你看世界

  安凯双层观光巴士,不仅具有超高颜值,而且有着大容量、环保经济、兼顾旅游观光功能等特点,深受市民、游客的喜爱,已被国内外多个城市引进使用,成为了城市旅游和观光交通的第一选择。

p8.jpg

  从英国伦敦、法国巴黎、澳大利亚悉尼、新西兰奥克兰、美国华盛顿、意大利罗马、南非开普敦、阿联酋迪拜等国外城市,到上海、广州、天津、西安、烟台、海口、桂林、合肥等国内城市,安凯双层观光巴士都成为一座城市最靓丽的风景线,为游客提供了新的旅游方式选择。

p9.jpg

悉尼

p10.jpg

伦敦

p11.jpg

巴黎

p12.jpg

佛罗伦萨

p13.jpg

上海

p14.jpg

广州

p15.jpg

烟台

p16.jpg

桂林

  “十一”黄金周,乘上安凯双层观光巴士,迎着微风一路畅游,一起感受不同城市的精彩魅力吧!

(部分图片、视频素材来自公众号“双层观光巴士”)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