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乌鲁木齐这趟公交车为感谢乘客建言献策,颁发“乘客车长”聘书

作者:  信息来源:天山网    发布日期:2020-10-15

  10月13日15时,乌鲁木齐市市民唐杨琴像往常一样踏上了5035路公交车。和往常不同的是,她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为感谢她长期的建言献策,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四部向她颁发了“乘客车长”聘书。

00352016085_1d508bda.jpg

乘客唐杨琴(左)接过“乘客车长”聘书

  这是经营四部在5035等线路推广实施“乘客服务群”活动后,向广大乘客对关注公交服务、助力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做出的感谢举动。

  5035路是一条市郊线路,双向均设置31个站点,因线路偏远且车距大,是一条“老大难”线路。

  经营四部经理惠全练介绍说:“为了了解乘客的真实想法,征集乘客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更好的服务市民,今年9月,我们主要针对5035路等市郊公交线路乘车等车时间长、投诉率高等问题,统一推广实施‘乘客服务群’活动。”

  乘坐5035路公交车的乘客,通过扫车厢张贴的二维码进入“乘客服务群”,不仅能随时留意查看线路发车时间,有选择性精准乘车,而且能提出建议和意见。

00352016086_9238745c.jpg

乘客呼秀琴(中)展示“乘客车长”聘书

  当日收到聘书的两位乘客中,还有一位是呼秀琴。经常乘坐5035路的她表示将继续认真监督线路运营。

  据了解,“乘客车长”将代表乘客定点对线路公交车进行监督,可在“乘客车长”工作簿上标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车队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和答复。

  “现在我们群成员有344人,群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下一步,我们希望通过颁发‘乘客车长’聘书,向更多为车队建言献策的市民表示感谢,促进城市公交更优、更好地发展。”5035路车队长张勇说。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