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与雄韬氢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10-27

  近日,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客车”)与深圳雄韬股份旗下的氢雄燃料电池有限公司(简称“雄韬氢雄”)决定就氢能源汽车项目全面开展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jpg

金龙客车副总经理丁明彬与雄韬氢雄CEO熊云现场签约

  氢燃料已经成为全球能源技术革命的重要方向,是未来清洁能源动力系统的核心。近年来,我国政府积极引导氢燃料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陆续推出一系列支持政策,涵盖研发、生产、销售、使用等各环节,助推并规范氢能源汽车发展。

  在此背景下,金龙客车与雄韬氢雄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从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研发设计、应用及产业化、氢燃料电池汽车产品开发及试验、车型示范及市场推广应用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共同推进氢燃料汽车产业布局。

2.jpg

金龙客车与雄韬氢雄确认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金龙客车拥有20多年新能源客车研发与10年氢燃料电池技术经验,在整车工艺、生产、销售、市场资源等方面具有产品优势;雄韬氢雄在氢能技术研发、应用、生产、试验等方面具有技术优势。

  通过本次“强强合作”,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联合开展氢能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实现互利共赢;未来,双方将持续优化和拓展氢能源客车产品,助力行业升级,引领大众出行的氢燃料革命。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