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浪漫赛道领跑,亮相国际展会!金龙阿波龙代言智慧科技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20-11-04

  浪漫赛道领跑,亮相国际展会,这个金秋,让我们跟随金龙阿波龙的脚步,领略自动驾驶的魅力。

  浪漫赛道 金龙阿波龙智慧领跑

  10月31日上午,2020年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十公里路跑比赛厦门最美跑道之一环东海域滨海马拉松赛道浪漫开跑。热爱运动、追求健康的跑者们在这条“步步皆是景,处处好风光”的赛道上与海风赛跑、与高手竞速。

f1.jpg

f2.jpg

  秋天的清晨,温和的阳光铺洒在红蓝赛道上,跑者们以美峰公园为起点,迎着海风快乐奔跑。当天,特别“领跑员”,中国第一款量产的L4级无人驾驶巴士金龙阿波龙现身跑道,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f3.jpg

f4.jpg

  环东海域滨海旅游浪漫线,是厦门市结合体育产业道路和满足全程马拉松赛道要求,高起点规划建设的一条重要景观带。作为国内目前最高等级的自动驾驶车辆,“金龙阿波龙”于今年7月正式落地环东海域,为滨海浪漫线游客提供接驳与巡游服务,为滨海浪漫线增添了耀眼的智慧标签。

  金龙自动驾驶“1+N”亮相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

  赛道之外,金龙客车自动驾驶系列产品还亮相国际展会,展示中国自动驾驶领先实力。

f5.jpg

  10月27-29日,第七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CICV)将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再次携手,在上海嘉定联合举办。以“汽车+,协同创新”为主题,展会围绕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趋势,深度探讨如何快速推动技术创新,重塑新型产业格局。

  2020年是智能网联汽车多项技术产业化的关键节点,在疫情期间,智能共享出行、无人驾驶配送、无人驾驶特种车辆作业等自动驾驶应用场景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坚定了行业发展智能网联的信心。今年以来,金龙客车依托雄厚的研发实力,充分利用智慧科技赋能防疫,迅速推出无人驾驶送餐车、自动消毒清扫车、物流车等智能产品,为抗疫贡献智慧力量。

f6.jpg

  本届展会上,金龙客车在展出金龙阿波龙同时,还带来最新研发成果——金龙自动驾驶线控底盘、自动驾驶物流车。其中,AICO 自动驾驶线控底盘,是金龙客车自动驾驶“1+N”系列的基石,伴随着金龙阿波龙自动驾驶巴士的商业化进程共同成长,满足目前国内最高等级L4的智能驾驶需求,经过数十万公里的市场检验,拥有成熟的量产运营经验。

  同时亮相的DIDO自动驾驶物流车,由金龙客车与京东物流本次共同研发,是双方经过三轮迭代的量产产品,它以人性化、智能化的物流配送,结合金龙云端运营管理系统实现全流程高效管控,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全面满足社区、园区物流配送需求。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