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集公交商业住宅一体化!攀枝花公交大力推进公交场站综合开发

作者:  信息来源:攀枝花公交    发布日期:2020-11-04

  炳三区公交场站综合开发项目,是迄今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作为业主建设的最大公交场站综合开发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约89亩。

m1.jpg

  整个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预计投资3.68亿元,占地面积28.93亩,总建筑面积约98650㎡,包含公交场站楼、地下公共停车场、公交智能调度综合楼(含智能信息化系统)、单身公寓、充电桩等建设内容。一期工程预计今年十二月底开工,两年内竣工。二期建设已启动商业开发政策研究和规划设计调整等工作。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为集公共交通、商业、住宅一体化的综合体,成为攀枝花市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

  目前,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发展集团的指导下,一期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规划设计、项目实施方案拟定、建设方式确定、招标文件制定,以及现有设施搬迁、公交运营组织调整准备等相关工作。

m2.jpg

  下一步,攀枝花市公交公司将加大项目建设跟踪力度,为进入施工阶段奠定基础,加快一期工程调规、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办理、环境影响评价、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及搬迁等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在今年四季度内开工建设。

  据了解,攀枝花市公交公司始终坚持方便市民群众出行的工作思路,将在密地桥北、华沙路、干通路新建三个公交首末站,满足炳三区公交场站现有车辆停放需要,且炳三区公交11路、12路、20路、22路始发运营不变,将继续在炳三区公交站位置发车,不会对市民群众乘坐公交车出行造成影响。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