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上海久事公交领导慰问一线服务保障人员

作者:  信息来源:巴士发布    发布日期:2020-11-05

c1.jpg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在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上海久事公交集团精益求精落实好地面公交服务保障各项任务,尽最大努力贯彻“越办越好”精神,确保第三届进博会圆满成功举办。

  当日中午,久事公交集团领导张必伟、牛均亮、王隆坤、郝俊青、陆海卫、周荣、许一鸣前往申昆路停保场,慰问进博会一线服务保障人员。

c2.jpg

  上海久事公交集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职工食堂和分餐发放点,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每日供餐准备和疫情防控情况。张必伟强调要坚持把好食品安全关,严格做好食材采购工作,认真落实食堂各项日常管理和防疫措施,确保为一线服务保障人员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c3.jpg

  在上海久事公交进博会前线指挥中心,集团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前线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张必伟首先向奋战在进博会核心区一线岗位上全体保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品。他勉励指挥中心全体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凝心聚力,岗位奉献;加强协作,全力以赴,确保进博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久事公交集团领导一行前往中运量71路车队和71路监控中心、场保监控中心、机务抢修和供电保障组进行慰问,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c4.jpg

  张必伟充分肯定了各条线人员在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一线职工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畏艰苦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为服务保障第三届进博会顺利召开全力冲刺。

  最后,久事公交集团领导一行前往国家会展中心P1停车场,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现场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亲切看望了全天候驻守在P1停车场的服务保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c5.jpg

  张必伟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希望大家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完成服务保障进博会“五个零”主要目标,展现久事公交良好的品牌形象。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