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哆啦A梦装扮童趣公交车走红抖音!市民纷纷前往乘车打卡回味童年

作者:  信息来源:财讯网    发布日期:2020-11-06

  近日,西安一名昵称为胖虎的公交车司机(抖音ID:171950850)用抖音拍摄下用哆啦A梦装扮的童趣公交车而走红网络,获得数十万网友点赞。不少市民前往乘车打卡回味童年,司机:把每一位乘客安全准时送达目的地,这是我的责任。

k1.jpg

  公交车作为目前社会中较为普遍的公共交通工具而被大家熟知,但基本上大部分的公交车都是一个样子干净整洁,却没有什么新意。西安的这名胖虎公交车司机视频中拍摄的公交车,不仅装扮让人耳目一新,车厢里还摆满了琳琅满目地哆啦A梦玩具。

  每当有小朋友乘客上车乘坐时,司机都会随机挑选一个哆啦A梦挂件给小乘客。这不仅让一些乘客在坐公交的途中美美地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更是让那些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从小爱上公共交通,感受到公共交通的绿色、美好。

  有不少网友在看到胖虎的视频后,在评论区评论:“90后00后上岗,这世界可爱了许多”、“大妈带着孙子,全部给你搬回家”、“年轻一代敬业爱岗才会这样把工作环境布置成自己热爱的样子,挺好”、“太可爱了”……

k2.jpg

  胖虎不仅将公交车布置的整洁有个性,在工作上也是一丝不苟。他会将每一位去乘坐公交车的市民,或者是那些慕名去乘车打卡这辆网红公交车的市民,全部安全送到家。正如他所说,把每一位乘客安全准时送达目的地,这是他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抖音就像一扇窗户,通过这扇窗户,不仅让广大网友看到了这生活中的美好,也让网友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工作人员的温暖与责任心。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