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助力交通升级,定义未来出行!2020中国国际智慧公交发展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开启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11-09

  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越来越多“黑科技”进入大家的生活,当公交遇上这些“黑科技”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一场令业界为之振奋的行业饕餮盛宴——2020中国国际智慧公交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12月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上演,奏响“中国智慧力量”超强音。

  2020年的腊尾,当全球还在经历“重启”模式之际,中国已然按下了“加速”开关。经济发展,交通先行,下半年的这场盛会,让2020年的“中国智慧力量”大放异彩——他代表的不仅仅是一场智慧公交的专业论坛,还折射出交通领域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沟通交流新格局。

a1.png

  >> 聚焦智慧扩张,促建交通强国

  近日召开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因此,智慧交通是建设交通强国、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而作为智慧交通中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公交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在缓解交通拥堵、优化出行服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晟格会展(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智慧公交发展高峰论坛,将与IBTE 2020中国(上海)智慧公交技术装备展览会同期举办,届时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最新智慧公交技术、智能网联产品和新能源公交特色。

a2.png

  >> 探索技术创新,注重安全效率

  今年10月,交通运输部发布会表示,积极支持北京、上海、河北等地,允许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围绕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等相关智慧交通的前沿领域开展试点。事实上,在5G、物联网等技术的促进下,苏州、深圳、厦门等地的无人驾驶已开始运营。这也意味着智慧公交正慢慢实现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新技术与交通运输已经深度融合。

  当前,中国公共交通正根据自身的优势特长,紧锣密鼓地推出智慧公交相关解决方案。这是十分喜闻乐见的。然而对于交通行业来说,无论怎么升级,保证安全、提升效率更是关键。在本届论坛上,我们将放眼未来,探讨智慧交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对策,数据赋能行业发展的思路和实践,以及最新智慧公交技术的应用经验。

a3.png

  >> 贴近行业大咖,践行世界交融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知名公交公司、业界权威人士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届时会与广大业内人士交流、探讨智慧公交智能化话题。其中参与此次论坛活动的部分拟邀嘉宾如下

微信图片_20201109094027.png

  心动不如行动,来参与就有与这些大咖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同期还将举办:

微信图片_20201109094106.png

  参观/参会,请联系:

  「CIBE 2020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张女士

  手机/微信:13817851721

  座机:021-31148748

  QQ:3326911596

  邮箱:busexpo@sgexpo.cn

  网址:http://www.busexpo.cn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