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共筑新基建,赋能新出行!2020年中国城市绿色出行创新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杭州金通科技    发布日期:2020-11-10

d1.jpg

  2020年11月6日,在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的指导下,由临沂市城市管理局主办,杭州金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中国城市绿色出行创新发展论坛在临沂市圆满举行。本次论坛聚焦“共筑新基建 赋能新出行”主题,围绕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最前沿的新政策、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趋势,汇聚300余位政府、学界、商业、媒体、行业协会等领域代表,共同探讨行业全新发展风向。

d2.jpg

  会议开始,由山东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谭欢,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常红军,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副秘书长孙晓捷到场致辞,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及当地政府对于绿色出行行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d3.jpg

山东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局副局长 谭欢

d4.jpg

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常红军

d5.jpg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副秘书长 孙晓捷

  杭州金通科技集团董事长任子荣作为承办方代表致辞,对社会各界给予金通科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d6.jpg

杭州金通科技集团董事长 任子荣

  聚焦·落地

  本次论坛聚焦城市单车领域最新管理成果及应用模式,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立娟以《赋智共享单车,助力绿色出行》为主题介绍了临沂市城市单车管理的工作经验。兰山区作为临沂市首个城市单车管理最新技术落地区域,由兰山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振勇从落实制度、专项整治到技术支撑,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临沂城市单车管理模式在持续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方面的工作成果。

d7.jpg

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徐立娟

d8.jpg

兰山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梁振勇

  专业·研判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政策导向、行业趋势以及技术领域的研判。会上,由交通运输部城市中心战略规划室副主任尹志芳从城市单车的发展历程、现有政策利好、融合发展模式等方面具体解读行业政策;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宣传部部长李昱璇通过分析疫情之后慢行交通在公共交通里的作用和带来的改变,指明行业的发展趋势;阿里云中国大交通能力中心华东总经理徐渊在会上分析研判城市公共交通的技术发展趋势,提出以数据智能推动城市交通的服务化转型,从政策、行业、技术三方面共同描绘了城市单车领域可持续发展的新蓝图。

  聚能·赋能

  结合政策、行业及技术专业研判,金通科技产品经理俞宙、金洪杰、赵娟以《智赋服务,共创出行新生态》为主题向与会代表分享了金通在智慧单车、智慧公交、智慧停车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和解决方案,以城市单车综合管理解决方案4.0为核心,串联起城市未来智慧出行的全场景应用,展示科技赋能下的出行新生态。

  除了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创新研发,金通科技也在不断汇聚各方力量进一步赋能城市出行,现场发布“绿色出行生态合作伙伴计划”,正式跟联盟合作伙伴、城市合作伙伴、平台合作伙伴现场签约。

  展望·未来

  以“新基建、新生态、新机遇”为主题,高端对话环节由金通科技集团首席品牌官田锦涛主持,特别邀请到新华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郝桂尧,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城市中心战略规划室副主任、城市共享出行创新团队领衔专家尹志芳,临沂市停车设施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娈娈,太仓市市政公用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清,杭州金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光等重要嘉宾,聚焦城市公共出行领域的现象及发展进行深度解答与探讨,为行业发展带来了新思路、新想法,也振奋了大家对于行业发展前景的信心。

d18.jpg

  大会最后,金通科技集团总经理罗建宇作主题演讲,表明金通科技一直致力于公共交通出行领域,立足行业发展的痛点,现状、趋势、未来,表达了金通始终不忘初心,用技术和服务去实现让公共出行更美好的使命。

d19.jp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