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依”见倾心,为它打call!依维柯欧胜2021款即将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11-12

  “世界那么大,我想开着欧胜去看看。”

李竑镔.jpg

李竑镔与南京依维柯

  湖北宜昌高校的美术老师李竑镔与依维柯欧胜的缘分始于颜值,更钟情于实力,“欧胜完全符合我的审美,前脸造型很漂亮,车身线条让人看着就很喜欢。而且车子的动力和可靠性让我很满意,我每年都开欧胜带上老婆、孩子去大西北写生,天地壮阔,我的欧胜自在穿行,那种感觉很美妙啊!”

  谈起依维柯欧胜的动力、经济性和可靠性,扬州的农庄主潘聪和上海私营老板上官小江也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2007131045331.jpg

潘聪.jpg

潘聪与南京依维柯

  “我很早就出来创业开果园、农庄了,现在每天都要运农产品,时间紧,任务重,车子动力必须得够用,可靠性也要好,用了两年,依维柯欧胜从没出过任何故障,爬坡有劲,节油性还强,而且从没有因为车辆问题耽误过送货。”潘聪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720165833.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1054262.jpg

  上官小江每天早出晚归,但为了给妻儿更好的生活,他没有丝毫怨言。“在上海打拼事业的这些年,我每天都开着依维柯出去送货,欧胜空间大,油耗也确实低,而且期间只做过简单的维护保养。依维柯是大品牌了,品质靠得住!”

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jpg

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

  据了解,自2017年第一辆依维柯欧胜面世以来,欧胜产品矩阵不断丰富,现已成为一个枝繁叶茂,拥有百余款基本车型,上千种专用改装车型的大家族,更进一步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细分领域。

微信图片_20200930140101.jpg

  “依维柯欧胜底盘是非承载式的,非常适合改装,而且很耐造,我这些年开着欧胜房车和朋友们跨越欧亚大陆,经过蒙古国的时候,道路水坑很多,我们的依维柯房车队伍依然很平稳地通过,让我印象非常深。”青岛老约翰房车俱乐部负责人胡建军说道。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万千依维柯用户的心中只有一份相通的依维柯情怀。有好搭档依维柯欧胜相伴,用户在奋斗路上步履更加轻盈,创富之路更加顺畅!

纪念版.jpg

南京依维柯纪念版

  11月20日,广州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大幕,“依维柯欧胜家族”也将迎来最新成员——“懂你的好搭档”依维柯欧胜2021款。广州琶洲展馆B区13.2号馆南京依维柯展台,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