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实至名归!苏州金龙揽获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两项大奖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11-20

11月18日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拉开帷幕

x1.jpg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

携高端商旅客车旅行家升级版

定制客运典范9座睿星亮相展会

x2.jpg

海格旅行家

x3.jpg

海格睿星

  在后疫情时代的大背景下,两款客车紧贴用户需求,以贴合行业转型、针对细分市场的诸多特点,向参展嘉宾、客户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展示了海格客车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产品技术创新加快交通行业转型升级、助推经济复苏的决心和信心。

  最终,海格KLQ6127B旅行家升级版和KLQ6590睿星获组委会颁发的2020年旅游客车创新产品奖和公路客车创新产品奖!

x4.jpg

海格KLQ6127B旅行家升级版

2020年旅游客车创新产品奖

x5.jpg

  随着全域旅游、高端品质游和消费新习惯的出现,商务化、舒适化和⾼安全的载客⼯具成为⾼端旅游市场的新需求。海格KLQ6127B旅⾏家升级版,传承SCANIA高端客车经典,别具匠⼼的设计,前瞻科技加持,开启极致的驾乘体验,也让休闲、舒适、惬意伴随全程。相比于上一代旅行家,此次亮相的产品在包括外观、安全、性能等诸多方面做了进一步升级,是每一个对旅游有品质化、个性化要求者的贴心旅伴。

海格旅行家

x6.jpg

  ▶ 车辆外观:

  旅行家升级版整体造型集速度与⼒量感于⼀体,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体现“HIGER”品牌张⼒。前脸增加了橙色装饰条,与车身香槟金色呼应更富质感。双前挡低⻛阻⻋头,扰流增稳尾翼,让旅途轻快舒畅。

  全阵列式LED头灯和尾灯,低能耗高亮度更耐用,再加上律动流⽔式前转向灯,视觉识别性更强,彰显“旅⾏家”⾼端⼤⽓的⻛范。

  旅行家升级版前脸上半部采用了斜面玻璃设计,能够大幅提升车内乘客的视野。保险杠前部可以打开方便维修,前抽式备胎有效提高底盘空间利用率。迥异于市面上大部分客车,旅行家配备电动平移行李舱门,有效减轻车门重量,并附带电吸功能,关门后行李舱部位更加平整,密封性提高。

x7.jpg

  ▶ 车辆内部:

  以驾驶员为中心布置的港湾式工作台,各种零件触手可及。多项调节气囊减震座椅、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停、电子手刹……同时司机还拥有贴心的专用休息舱;

  乘客区全新升级的海格高端商务内饰,顶部菱形软装与沉浸式可变氛围灯营造温馨氛围。酒红与雅黑双拼的2+1高端商务座椅,双边均有扶手,前部还有腿托,乘坐宽敞,高铁下拉式窗帘、水杯座、USB接口、手机槽等每一个细节都重新定义了“高端商旅”四个字。

x8.jpg

  ▶ 多项前沿科技:

  海格客车深耕无人驾驶技术的多项前沿科技,也被赋予到升级版的旅行家身上。

  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通过毫米波雷达判断前车车距,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判断前车车速来自动控制巡航速度。当车辆出现未打转向灯偏向一侧车道线时,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会自动控制使车辆回到正确的行驶路线上。

  旅游家升级版实现了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以说拥有了一颗守护驾乘人员的智慧大脑。

x9.jpg

  后疫情时代,除了安全,驾乘人员的健康更被海格客车关注。体温检测报警系统、红外感应的自动洗手消毒机、空气净化功能天窗,都是升级版的旅行家特意为防控疫情而量身打造。

海格KLQ6590睿星

2020年公路客车创新产品奖

x10.jpg

  2020年起,车长小于6米的8座、9座客车,按照1类客车收取车辆通行费。这一政策实施后,9座旅游客运市场空间迅速扩大。海格9座睿星可满足旅游团体、商务出行、市县客运等不同场景用车需求,细分为山区版、平原版、常温版、高寒版,更贴合客户实际运营,契合道路客运行业大转小,定制化需求。

海格睿星

x11.jpg

  苏州金龙海格9座睿星5910mm车长,C照即可驾驶,采用2+2+2+3 式的商务座椅布局,座间距800mm以上;车内高度1900mm、空间宽敞舒适,行李舱更大,满足各种客运需求。

  作为业内欧系造型轻客首家推出缓速器配置的车型,睿星应用缓速器将大大减轻山区或丘陵地带下长坡时行车制动器的负荷,提高车辆安全性及行驶效率。无论是上山下乡,还是小区最后一公里,睿星都游刃有余。

x12.jpg

  ▶ 安全性方面

  9座睿星还采用高强度全承载车身结构、可溃缩转向柱;配备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主动安全操控辅助、四轮盘式制动系统;整车各方面性能均经过严格验证、精细调校,一次通过侧翻试验。

  ▶ 可靠性方面:

  睿星前悬架轮毂单元加强,切换进口后处理,针对性强化车身结构,满足日运营300公里以上高强度线路。

  ▶ 经济性方面

  海格9座睿星配装意大利VM技术高端轻型发动机配合加强型6挡变速箱,既保证了强劲动力,又保证了整车燃油经济性。

x13.jpg

  展望未来,苏州金龙将继续紧贴市场需求、以推动中国道路运输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不断提升研发、生产、服务水平、努力与行业和客户一起开拓进取,行稳致远、走向深蓝。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