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丹东公交获评“全国公交行业优秀文化品牌”

作者: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11-30

  2020年11月18日至20日,全国城市公交政研会在无锡召开,市公交总公司“公交服务党旗红”文化品牌在全国众多城市公交文化品牌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光荣获评“全国公交行业优秀文化品牌”。

  “优秀文化品牌”是全国公交行业文化品牌的最高荣誉。获得这一荣誉,是广大乘客、全社会对丹东公交人的最高褒奖。

  丹东公交坚持以“星级员工评比”为基础,发挥“公交服务党旗红”“工人先锋号”和“青年文明号”车组引领示范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党建工作与公交服务双向提升的良好格局。注重培树优秀典型、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关心关爱职工,保证职工队伍稳定和城市公交有序运营。

  丹东公交把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作为首要责任,践行“人民公交、服务人民”的服务理念,结合新时代公交发展趋势,推进公交信息化、智能化进程,着力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建设、拓展公交支付方式,推进东尧停车场、新区停车场、六公司停车场站建设,不断提升公交车辆设施水平,加强驾驶员安全培训,开展规范化、标准化服务,倡导文明用语,礼貌待客,向广大乘客提供便捷舒适、优质高效的出行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北极星耀,旭日东升!金旅

金旅两款客车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解决方案发布... 更多>>

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宇通

宇通“最强阵容”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