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集团纪委书记熊梦龙到苏州金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12-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进企业、下车间、到班组,根据福汽集团党组和金龙汽车集团党委安排部署,11月26日,金龙汽车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梦龙到苏州金龙进行全会精神宣讲。苏州金龙在苏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干部等30余人参加宣讲会。

c1.jpg

  熊梦龙结合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结合集团生产经营实际,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c2.jpg

  熊梦龙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熊梦龙要求公司党委及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要强化责任落实,迅速掀起践行全会精神热潮。

  二要强化机遇意识,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三要强化创新驱动,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四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发展。

  五要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强大合力。

c3.jpg

  参加宣讲会的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努力把广大干部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示范带头,努力做全会精神的推动者、宣导者、践行者,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年度目标双胜利。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北极星耀,旭日东升!金旅

金旅两款客车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解决方案发布...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