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洛阳部分公交站台信息不准,看看市公交集团怎么回应

作者:  信息来源:洛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2-02

  近日,有市民在洛阳网“百姓呼声”平台上反映,洛阳市部分公交站台线路信息与公交车实际行驶路线不符,给市民乘车带来不便。

  ■听您倾诉

  市民和先生说,他住在西工区,在高新区工作。他曾通过“洛阳行”App查询得知,50路公交车在凯旋西路与王城大道快速路交叉口附近的公交站停靠,他可乘该车上下班。平日,他多在此乘坐该线路公交车,可奇怪的是,这个站台的线路信息中并没显示有50路公交车。

  “我在等车的时候,经常有人问我50路公交车是否在该站停靠。”和先生说,他平常习惯用手机查询公交线路信息,也知道50路公交车确实在这一站停靠,但是,公交站台线路信息不正确,可能误导乘客。

  和先生认为,公交站台线路信息正确详细,才能方便市民和外地游客乘车。

  此外,还有市民反映,行署路上的公交站台缺少59路公交车的线路信息、定鼎大桥南公交站台缺少47路公交车的线路信息。

   ■所跑单位

  市公交集团

   ■跑腿经历

  市公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说,因道路施工等情况,洛阳市部分公交线路曾临时调线,所以出现公交站台线路信息与公交车实际行驶路线不符的情况。

  近期,47路公交车、59路公交车、50路公交车已恢复原线运营,相关公交站台线路信息也都进行了更新。

  该工作人员说,市公交集团将加大站务排查力度,对于临时调整线路还未及时更新线路图的,将尽快更新,以方便群众出行。为尽可能减小道路施工对群众出行的影响,市公交集团也会与施工单位及交警部门协商,在道路封闭施工前,到道路封闭区域进行调查,制订线路调整方案,确定临时停靠站点。

  对于调线后的临时停靠站点,市公交集团除了设置公交站牌,还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以画布、标志牌、导向指示牌等设施标明公交车停靠站点位置,方便乘客辨识,同时将及时通过《洛阳晚报》、掌上洛阳等平台,公示线路调整和站点迁移信息。

  ■跑腿结果

  和先生表示已知晓。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北极星耀,旭日东升!金旅

金旅两款客车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解决方案发布...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