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直达北京大兴机场!苏州金龙助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12-09

  “张家口的小伙伴们有福了,以后去大兴机场再也不用倒来倒去了,一站直达,南站北站都可以上车!”

  早上7点,在张家口汽车北站(西沙河汽车站),2辆崭新的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停在站前,车身白色与天蓝色相配, “张家口——大兴机场”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如今的天气,张家口室外已是寒风刺骨,上到车内却是春天般的温暖。车上已坐了数位出行的乘客。

  有乘客表示:“以前去大兴机场乘机,要先到高铁站坐到北京清河站,然后再打车或者倒车去大兴机场,拿着行李特别不方便。张家口直达大兴机场专线开通后,乘坐舒适,一站直达,再也不用折腾了。”


  河北高客张家口客运公司邱少波表示:“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理念指导下,为了让市民享受更加便利的航空出行体验,公司经过精心筹划,于近日开通了张家口直达大兴机场的定制班线。此举进一步完善了京津冀客运巴士交通网络,也是公司以交通升级助力张家口全力打造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全域旅游综合体的有效实践。”

  省际直达客运班线

  张家口至大兴机场省际直达客运班线线路总长约240公里,单程运行约4小时,往返于张家口汽车南站、北站和大兴机场之间。

  线路开通前期,每日双方向对发各2个班次,张家口汽车北站发车时间:7:10、9:10;汽车南站发车时间:8时、10时;大兴机场发车时间:15时、18时。单程票价为150元,运营前期优惠票价120元

  旅客可在张家口汽车北站、南站购票,也可关注张家口出行等预约购票,线路开通后,张家口和大兴机场还将根据旅客乘坐需求适当增加班次。

  创新旅游发展新方式

  近年来,张家口坚持内外联动,协同发展。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为纽带,推动张家口与首都的双联动,与雄安新区的三联动和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多联动。以推进旅游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创新旅游发展新方式,培育旅游发展新业态,着力向全域旅游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张家口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全域旅游综合体。

  为了满足航空等高端出行人群的需求,张家口直达大兴机场专线采用高一级商务车海格KLQ6902新一代大数据智慧客车,该车车内空间宽敞舒适,配置26座商务座椅,座椅宽大舒适,座间距大,久坐不累;大功率换新风空调,空气清新,温度适宜。同时公司安排经验丰富的司机师傅,不仅安全可靠,而且服务热情周到。

  自11月6日开通以来,很多乘客反馈良好:“不到4个小时的车程,车坐着又舒适又安静”

  大兴机场自开通以来,省际线路已达到7条,分别覆盖保定、天津、廊坊、唐山、沧州、固安、张家口等京津冀腹地主要城市。随着更加便利更加密集的交通出行网络的构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协同发展也将驶入快车道。新的蓝图正在徐徐展开,海格客车将为京津冀地区的人们提供更加优质、更便捷的交通出行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北极星耀,旭日东升!金旅

金旅两款客车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