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开沃携首款复古铛铛车和H10亮相2020上海国际客车展

作者:  信息来源:开沃汽车    发布日期:2020-12-09

  CIB EXPO 2020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于12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秉承着“国际化、专业化、产业化”的原则,顺应市场专业化和产业化的趋势,吸引了公交客车整车、零部件、充电设施、城市交通设施、智慧交通、公交客车保修机具及维修设备等领域的领军企业参与,向大家展现了未来公交客车的无穷魅力。

  作为上海国际客车展会的固定参展商,开沃汽车携旗下明星车型铛铛车和全新一代H10城市客车倾情出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电动车产品和新能源交通解决方案,打造新技术、新结构品牌汽车,助力实现公共交通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落实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汽车强国。

  铛铛车:仿古风内饰,乘坐体验优秀,满足城市及景区旅游观光

开沃首款复古车型

  NJL6871EVLG开沃纯电动铛铛车,沿用民国时代有轨电车的传统造型:欧式半圆形窗户,分体式风挡搭配立式雨刮,突起的圆形大灯下设外伸保险杠,天窗采用整体凸起式的花旗结构。动力节能高效,搭载创源182.78度LFP磷酸铁锂电池,为绿色出行保驾护航,轻松驰骋408公里。

  H10:大中型城市主干线、支线或BRT,城郊、交通枢纽线路

开沃纯电动城市客车代表

  NJL6106EV开沃H10纯电动城市客车,融合纯电动汽车领域多项先进技术,博采众长。该车采用EMT技术,化解车辆在启动及加速过程中的解峰值电流,在更好保护电池电机的基础上,达成续航里程更长、安全性更优、传动效率更高的愿景。此款车型是NJL6100EV的升级版,延续传统优势、全面优化整车结构、升级各项系统,整车能耗可减少21.96%,助力新能源发展。

  开沃汽车多年来顺应绿色出行发展趋势,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开发与改进,在新能源技术革命中,用高质量的产品给社会公众交出满意答卷,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品牌名片。同时以先进的节源技术和创新的管理理念扎根技术革命中,为推动中国汽车能源多元化、动力电气化和排放洁净化鞠躬尽瘁。未来开沃汽车也将坚持开拓进取的精神在革新浪潮中发挥引领作用,推动新能源汽车迅速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北极星耀,旭日东升!金旅

金旅两款客车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