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海格客车为2020淀山湖追日半程马拉松比赛暖心护航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12-09

  随着一声枪响,参赛选手们纷纷冲向赛道,铺天盖地的加油声驱散了冬日寒冷,2020淀山湖追日半程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中,苏汽旅游集团派出数十台大巴负责志愿者、裁判以及选手的运输任务。


  比赛前期,苏汽旅游集团对车辆进行保养、排查,保证此次运输任务的顺利进行,并挑选出经验丰富的驾驶员,积极落实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比赛当天,车队首先抵达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将志愿者准时送到指定地点。

  比赛现场,安全员依次前往赛段指挥车辆,嘱咐驾驶员服务的注意事项:“负责收容的车辆要格外谨慎,在赛道上要注意救护站是否有选手。”

  比赛结束,下午5时,最后一位选手坚持完成比赛,收容车跟随其缓慢驶过终点线,车队再将所有志愿者安全送回学校,本次马拉松比赛自此落下了帷幕。

  在此次比赛中,海格客车以安全、优质高效服务,赢得了主办方及参赛运动员的高度赞扬,圆满完成了本届半程马拉松运输保障任务。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北极星耀,旭日东升!金旅

金旅两款客车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