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闪耀上海国际客车展,资深专家为中车电动打Call!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12-14

  这款车很时尚啊!小巧玲珑,是“最后一公里”不错的选择! 行业资深专家王健在参观“上海国际客车展”中,为中车电动打Call!

  打通出行“最后一公里”

  凭借5.33米的小巧身材和8米的最小转弯半径,“新巴客”微客系列——V5让参观者眼前一亮。

  “V5适用于城市周边社区、公交站、地铁站、工业园、景区等多种微循环出行应用场景,能够解决城市交通‘最后一公里’难题。”展台旁,中车电动技术人员向现场观众介绍。

  客车行业资深专家王健仔细参观和体验后称赞说:“美观、舒适的独立驾驶舱,让这款车显得十分出众。内饰也很时尚,人性化的低入口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不错,不错!”

  树立城市公交榜样

  而另一款10米纯电动客车——C10更是中车电动当仁不让的经典车型。该车具有高安全、轻量化、长续航等诸多优势,是适应不同城市环境的实用车型,能够充分适用于大中型城市支线公交和小城市干线公交等线路。

  2015年至今,中车电动已有累计超15000辆C10服务于北京、广东、湖南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作为一款畅销市场多年的经典车型,C10经过中车电动持续升级打造,正以更加智慧、更加先进的性能服务更多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年初,C10凭借显著的应用成果和市场口碑,荣获“城市公交榜样车型”称号。

  创新无止境,智慧出行更美好。目前,中车电动通过多场景绿色交通体系打造,已经实现了构建智慧城市、连接城镇、实现中短途无缝接驳、服务微小社区等全领域智慧布局。未来,中车电动还将持续秉承“高铁品质”,为客车行业贡献更多“中车智慧”和“中车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