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日本长崎迎来首批纯电动大巴 比亚迪大巴于豪斯登堡正式运行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发布日期:2020-12-17

  近日,比亚迪向日本长崎豪斯登堡主题公园陆续交付了一批纯电动巴士。这是长崎的首批纯电动巴士,也是继交付东京上野动物园J6电动巴士后,比亚迪再度与日本大型公园在绿色接驳解决方案上达成高度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

比亚迪大巴在豪斯登堡主题乐园运营

  位于长崎县佐世保市大村湾的豪斯登堡(ハウステンボス),总占地约152公顷,面积比东京迪斯尼乐园约大两倍,是日本最大的休闲度假主题公园。名称“豪斯登堡”来自荷兰王室的官邸之一豪斯登堡宫,荷兰语为Huis Ten Bosch,意为“森林之家”。园内绿植繁茂,种有30多万株郁金香,还有一条长6公里的运河,完美再现了17世纪的荷兰风貌。

豪斯登堡夜景

  豪斯登堡不仅是一个欧洲风情的主题乐园,更是在打造一个未来的绿色城镇。虽然地上建筑是复古的17世纪荷兰街景,但在许多细节上,园区都尽可能地采用了最新的环保技术。

3.jpg

建设更加绿色环保的豪斯登堡

  2020年,日本政府提出到2050年计划实现碳排放为零的“碳中和”目标。为实现环保目标,疫情之下,豪斯登堡仍旧按园区规划,引进了纯电动巴士。除了地面上的接驳采用零排放无污染的纯电动大巴外,为不使海洋受到污染,园内还设计了完善的废水处理设施,不让一滴废水流入大海。

  目前园区内有比亚迪K9、J6巴士在运行。于2020年2月开始运行的比亚迪K9大巴主要作为接送公园内酒店住宿游客的专用班车; 而J6则主要作为园区的游览巴士,于12月4日正式开始运行。比亚迪巴士零排放、稳定续航、高安全性、以及极安静的乘坐体验,为园内游客提供了更为舒适、愉悦的游览体验。

  此外,根据豪斯登堡园区内季节主题的更换,每个季节公园的巴士都将与当季的活动主题结合,换上新的巴士“皮肤”,与园区景色完美融合一体。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比亚迪巴士也将换上全新的圣诞新装与大家见面。

比亚迪J6的豪斯登堡圣诞节新装

  从2015年至2020年,从K9、C9到J6,比亚迪巴士从京都出发,陆续驶进了冲绳、岩手、尾濑、山梨、东京、长崎。比亚迪正以显著的环保效益与可靠的产品品质,一步一个脚印,逐步赢得汽车工业强国日本的信赖与认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