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爱意暖暖!苏州金龙海格爱情巴士冬日温馨上线!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12-18

  近日,家住杭州市富阳区民主村的小张乘坐605路公交车出行,意外乘坐到一辆特殊的巴士。这辆车身外观全部采用粉红色涂装的公交车在寒风凛冽的冬日街头显得格外暖心,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别名——“爱情巴士”。“长这么大第一次坐到这种公交车,感觉很奇特,也挺有爱的。”小张由衷地表示。

  走近这辆特殊的公交车,会发现它车身外观除了以粉色涂装包裹,车身上还印有“LOVE BUS”的英文字样以及丘比特的卡通造型,车身尾部顶端“前往下一站幸福”的字样让人倍感温馨。这款车是由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生产的KLQ6109十米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整车采用苏州金龙独有的新能源技术,集成五合一控制器,基于CAE的轻量化设计和新材料应用,让整车强度更高、质量更轻,兼顾节能环保和­乘车安全,能适应高寒、高温等各种特殊环境。

  “爱情巴士”不仅收获了小张这样的年轻人的喜爱,也给经常乘坐605路公交车的大爷大妈有了一丝新鲜感。每天都要接送孙子上下学的李奶奶已经坐了将近1年的605路公交车,她表示公交车坐起来很舒服,噪音小、也环保。“车辆动力挺足的,冬暖夏凉,平时没见有什么毛病。我也是最近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辆粉红色的车。年轻人的想法我也不懂,不过看着挺新鲜的!”李奶奶坦言。

  据富阳公交集团(简称“富阳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605路公交车往返于高铁富阳站和富阳客运西站之间,全程共有17个站点,每天的班车有很多,但是印有粉色涂装的“爱情巴士”就这么一辆。近年来富阳公交积极求新求变、转型升级,“爱情巴士”就是一次大胆尝试。这辆巴士平时作为605路公交车在线上运营,接到客户订单后就可以化身求婚包车,供新人使用。爱情巴士除了外观,内部广告灯箱广告也做了相应的婚庆广告标语,作为婚车的时候还可以为一对新人给车布置上气球和彩灯,增添浪漫氛围。而这辆车的求婚包车价格也很浪漫,为1314元,谐音“一生一世”。

  负责人表示,时代在进步,人们的消费观、婚恋观也呈现多元化发展的趋势。爱情巴士是富阳公交对于公交创新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作为公交车在道路上行驶不仅不耽误日常运营,还能引人注目、提升知名度,进一步达到增加营收的目的,一举两得。就在前几日,爱情巴士刚刚服务了一对新人,为他们的爱情留下了让人难忘的幸福回忆。

  漫漫冬日,快来与苏州金龙海格爱情巴士一起感受暖暖爱意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