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寻找车极限”荣誉揭晓!安凯客车斩获智能驾驶重量级大奖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0-12-21

  12月2日,第四届“寻找车极限”活动结果揭晓,22项商用车极限纪录诞生,再次树立起行业新标杆。其中,安凯智能驾驶客车 HFF6668GEV荣膺“2020智能驾驶客车之王”称号,让公众见证了智能驾驶客车的极限

f1.jpg

f2.jpg

  来自物流、客运、公路运输、整车和零部件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用户代表以及30余家行业主流媒体齐聚现场,一同揭开了2020年商用车“车极限纪录”的密码,见证“榜样”的力量。在这场商用车界“极限大比拼”中,安凯智能驾驶客车以领先技术和强大实力脱颖而出,展现出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创新成果。

  权威背书成就榜样力量

  “寻找车极限”年度评选活动旨在见证和刷新商用车使用的极限,让公众了解中国商用车的制造水平和运营水平,同时寻找商用车各大领域的极限,以榜样的力量促进车辆的高效运营。

  活动前期组织专业评审团,从重卡、轻卡、客车、新能源以及动力领域,甄选及审核出最优秀的各项指标和数据;后期派出调查组,奔赴全国各地进行实地走访、有效核实;最终结果由商用车行业内的权威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审核,全流程保障奖项的真实性和权威性。

f3.jpg

  历经一年时间,22项商用车极限纪录终于诞生。安凯智能驾驶客车 HFF6668GEV获得众多行业人士及专家评审的认可,荣获“2020智能驾驶客车之王”称号。这是安凯智能驾驶客车继获得“首届中国国际智能驾驶商用车大赛技术领先奖”、“2020年度车联网创新产品”等荣誉后,获得的又一重磅奖项。在2020年尾声,安凯智能驾驶客车以硬核“成绩单”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以创新突破智能驾驶极限

  安凯智能驾驶客车将智能网联与5G技术相融合,推动了智能驾驶技术在真实场景下的应用,进一步加速了无人驾驶商业化发展进程。目前车辆已在深圳、武汉、张家界、天津、合肥、澳门等城市投入运行,并出口日本。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优秀的运营表现,安凯智能驾驶客车赢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f4.jpg

  对高度自动化、智能化技术极限的突破,造就了安凯智能驾驶客车的出色表现。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GPS天线等众多高科技装备的搭载,成就了安凯智能驾驶客车在环境感知、人工智能、自动控制、视觉计算等方面的“超能力”。通过车身四周的智能感知系统和车内的“智慧大脑”,安凯智能驾驶客车拥有基于智慧路口和智慧站点全路程的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能力,让车辆能够精准通过路线,安全抵达目的地。

f5.jpg

  与5G应用的结合,始于对智能驾驶客车技术极限的不断突破,安凯智能驾驶客车集安全性、高效性和节能环保性于一身,形成“人、车、路”三方协同,在增强道路安全性、缓解交通拥堵、破解停车难问题、减少空气污染等领域起到了改善作用。

  不断突破技术极限,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安凯在智能驾驶客车领域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止。站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新起点,安凯客车将继续发挥榜样力量,以更强大的产品推动行业进步,引领高效智能交通运输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