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生产服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12-21

n1.jpg

  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精神和公司党委要求,2020年12月15日下午,苏州金龙生产服务党支部在公司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支部换届选举,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志浩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n2.jpg

  会议由支部书记彭玉岩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党员39名,实到正式党员35名,符合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彭玉岩代表第二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分别从“四重四亮”的开展、组织生活会、党员发展及管理、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工作业绩、党建与业务融合及纪检工作、志愿者活动等几个方面回顾了支部前期的工作及成绩。

  经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李胜强、姜华恽、康荣生、彭玉岩、戴正华(按姓氏笔画排名)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通过召开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彭玉岩为支部书记,戴正华为支部副书记,李胜强为组织委员,姜华恽为宣传委员,康荣生为纪检委员,并在党员大会上予以公示。

  彭玉岩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继续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维护大局勤勉务实,塑造自我,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广大党员一起拼搏、恪尽职守,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n3.jpg

  张志浩代表公司党委对以彭玉岩同志为支部书记的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成立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张志浩表示,生产服务党支部肩负公司生产运营之重任,各位党员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要敢于亮身份,工作上要兢兢业业做出成绩,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当先锋、做表率。八小时之外,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可亲可敬的人。张志浩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认真聆听。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