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聚焦全球供应商大会!打造更好的发动机,玉柴将实施这些战略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2020-12-21

  12月19日,主题为“变革促发展 创新赢未来”的玉柴股份2021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南宁隆重召开,103家全球战略供应商欢聚一堂,与玉柴共同分享一年的收获和喜悦,探讨未来的发展大计。

p1.jpg

  2020年,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汽车工业运行不景气的双重影响下,玉柴与广大合作伙伴患难与共、同心协力,全力以赴稳生产、抓质量、保订单、抢市场,实现了逆势发展。1~11月,玉柴股份累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三成以上,经营效益和规模创历史最佳水平。

p2.jpg

  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在发言中诚挚感谢供应商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与玉柴风雨同舟谋发展,希望供应商朋友继往开来,与玉柴携手并肩,全力支持玉柴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成为全球专业动力系统的领航者。

  晏平在会上介绍了玉柴未来的发展战略。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行业国六市场迎来最大挑战的一年,玉柴将不畏艰难,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国六产品竞争力,重点突破重机市场,巩固中机市场,开拓轻机市场,打赢国六市场争夺战。

  2021年,玉柴将持续推进IPD、CRM+、ISC变革,提升一流体系支撑能力,通过实施共同价值、共同开发、共拓市场、共同响应、共担荣辱五项举措,全面推进与核心供应商的战略合作,建立高效的集成供应链,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供应环境,共建国际一流供应链。

p3.jpg

p4.jpg

  会议表彰了一大批2020年度配套业绩突出的玉柴供应商及业务经理。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是玉柴核心战略供应商之一,获得玉柴“最佳供应商”奖。博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总裁、玉柴供应商联合会会长王伟良表示,玉柴是有情有义有温度的企业,一直以来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与供应商友好合作,共赢发展。博世非常尊重和珍惜玉柴这个合作伙伴,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玉柴打赢国六争夺战,实现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