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设计界的奥斯卡!宇通U12荣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作者:宇哥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发布日期:2020-12-25

日前

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历经国际、国内权威专家的评审

宇通U12高端城市公交

从参选的70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荣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b1.jpg

  中国设计红星奖设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有国际影响力的权威设计奖项,该奖作为北京市科委支持的专业设计奖项,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创立,堪称“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

  本年度,中国设计红星奖共征集到全球5000余家单位超过7000件参评产(作)品,并由德国、法国、美国和中国的12位中外评委对入围产品按照严格的评审标准和流程逐一评审。

b2.jpg

b3.jpg

b4.jpg

  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并顺利斩获该奖项,标志着宇通在产品设计方面的成果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此次获奖的宇通U12高端城市公交,如果非要用四个字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实至名归。

宇通U12高端城市公交

  真正的始于颜值,是第一眼的惊艳。

  U12由宇通聘请的德国知名设计师Mathias Adolf Lenz及其设计团队精心设计,造型灵感来源于全屏手机。U12采用一体化设计,同时吸纳了世界顶尖时尚因子,360度无死角,一眼看过去,就会被它骨子里散发出的迷人魅力深深吸引。

b5.jpg

b6.jpg

  钻石银外观质感十足,锋锐线条纵贯车身,兼具力量、科技与灵动,同时彰显出了宇通独特的品牌气质和家族化造型DNA。

b7.jpg

b8.jpg

  强聚光E型日行灯、四颗模拟矩阵式透镜大灯,犀利电眼,只需一个眼神,就足以令人着迷;饱满有力的一体化集成轮罩,简约大方的一体化设计,用简单诠释最高级的美感。

b9.jpg

  大视野兔耳后视镜,简约而不简单,让你目之所及,视野开阔;蓝色氛围灯带,与城市的夜空遥相呼应,用科技点亮一条线路,照耀一座城市。

b10.jpg

b11.jpg

  车辆内饰设计也极具档次和质感,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区、一体式司机包围、全液晶仪表,加上一体化集成轮罩座椅、三色可调的车内环形氛围灯,以及低地板设计等,带来更贴心的驾乘体验。

b12.jpg

b13.jpg

  当然,与高颜值匹配的还有强劲实力。

  360°全景环视摄像头、油门误踩防护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8大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可有效避免驾驶行程中的不安全因素。

  同时车辆搭载IES-C节能系统,实现更低电耗、更高续航里程,有效降低公交公司日常运营成本。

  一部巴士,将人、车、城的生态圈诠释到极致,宇通U12,不仅打破了人们对中国制造客车造型设计短板的固有认知,也是中国客车加速迈向高端智能化的重要标志。

b14.jp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数十年来,宇通客车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勇立潮头,向“安全、节能、环保、舒适”的方向强势发力,自主进行了核心与关键技术攻关创新,不断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系列客车产品,引领行业快速发展,不断用行动助力美好出行。

b15.jpg

  每一项技术、每一辆客车、每一个奖项,都是宇通匠心造车的最好注解,在这个过程中,宇通客车赢得了掌声,也为行业留下了最美的时代记忆。

  一路驰骋,一路荣耀,但荣誉绝不是终点,它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不断进步的激励与鞭策,宇通客车将继续坚定步伐,为更美好的出行贡献力量!

b16.jpg

b17.jp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