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专注客车五十载!中通客车硬核实力铸就“大国基石”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发布日期:2020-12-28

  近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车轮上的中国——商用车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中通客车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国基石”的称号,中通新世嘉荣获“高效出行专家”称号。

i1.jpg

  “责任担当”助力公共绿色出行

  客车肩负着服务大众公共出行的使命,在社会发展的不同时期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自1971年开始,即将迎来专业生产客车五十载的中通客车,参与并出色完成了我国每一个阶段公共出行体系的建设。

i2.jpg

中通纯电动客车服务北京

  尤其是在新能源客车领域,从最早的布局研发,到享誉北京奥运会,再到市场化的普及……中通客车以前瞻性的布局和深厚技术积淀,引领并推动着我国新能源客车产业的发展。截止目前,累计7万余辆的中通新能源客车运营在世界各地,为全球节能减排及环境保护做出卓越贡献。

  “创新驱动”赋能未来交通发展

  如今,人们对公共出行的需求朝个性化、多样化发展,未来公共交通工具要满足大众对智能、安全、舒适、节能的要求。

i3.jpg

  此次,中通新世嘉荣获“高效出行专家”称号。它以产品的科技创新和性能优化,为乘客营造美好出行体验。无论是在整车节能性、安全性、NVH优化、人性化驾乘体验、智能驾驶辅助等方面,都达到行业同级别车型最高水平。

i4.jpg

  中通新世嘉除此之外,中通客车结合行业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积极调整完善科技研发和产品结构,打造更具价值的产品体系和交通解决方案。

  如全新一代城市公共交通出行利器——新N系公交客车;满足定制化出行需求的睿通V60;满足高端出行需求的超级大巴H12;满足全民健康和疫情防控需求的中通负压救护车、移动CT车;面向未来出行的、达到L4智能驾驶级别智能驾驶客车;以及“智慧道路+智能公交+云控平台”智慧公交解决方案等……

  历经半个世纪的磨砺,中通客车历久弥新,肩负起更多的时代使命,推进绿色、安全、高效、智能的未来公共出行体系建设,以创新驱动引领新时代交通事业的前进和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