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全国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管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0年会胜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奥特集中润滑    发布日期:2020-12-28

  12月25日,全国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管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20年会在郑州市华智酒店胜利召开。会议分为三部分:一是联盟在2020年度工作总结;二是河南省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管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启动会;三是联盟2021年重点工作及中长期规划研讨。各联盟单位代表近4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联盟秘书长赵民章主持。

l1.jpg

  郑州高新区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出席并致辞。郑主任首先向全国与会代表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高新区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设,充分肯定郑州奥特科技牵头搭建联盟平台、协同产业链创新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联盟工作,推动高新区经济科技事业创新发展。

l2.jpg

郑州高新区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

  联盟理事长赵大平就2020年联盟所做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的工作规划等内容作工作报告。今年新冠疫情爆发,全球经济格局持续震荡,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中国经济稳中有进,“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及“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正在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调整和着力方向。联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会员单位交流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及标准制定,同时已在筹划构建联盟产业研究院、搭建平台承接国家项目,协同产业链创新发展优势,把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到实处!

l3.jpg

联盟理事长赵大平作2020年度工作汇报

在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的指导和联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作为2020年联盟工作的重要成果:河南省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管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已喜获批复。河南省科技厅袁征副处长出席会议并宣读省级联盟批复文件。

l4.jpg

河南省科技厅袁征副处长宣读省级联盟批复文件

l5.jpg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吕青源常务秘书长(左一)、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蔡夏英副秘书长(左二)、河南省科技厅袁征副处长(右二)、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李文海主任(右一)共同为河南省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管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揭牌

  这是对联盟工作的肯定,也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在地方政府的支持和领导下,结合河南省政策开展联盟重大项目的策划工作,借助联盟资源优势,逐步申报、承接省级课题项目,将联盟工作以项目的形式做到实处。

l6.jpg

  在本次联盟会上,各联盟参会代表就联盟2021年工作务实、2021年第四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管理产业链国际论坛筹办、成员单位协同创新发展、产业研究院规划等事宜,畅所欲言,献言献策,为联盟2021年的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

l7.jpg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吕青源常务秘书长总结发言

  最后,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吕青源常务秘书长为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联盟的工作应该紧紧围绕国家的大政方针开展工作,以3060目标、新基建建设、绿色发展为方向,以项目课题和标准规范为抓手,投入专人,认真研究国家以及各级政府相关政策,做足功课,力争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l8.jp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