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式“吉普尼”!200辆中通领骏客车成功交付菲律宾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发布日期:2020-12-30

  近日,200辆中通客车在青岛港整齐排列,顺利发往菲律宾,这批车还有一个洋气的名字:吉普尼。

微信截图_20201231084153.png 

  吉普尼是菲律宾的特色交通工具,外观个性,即招即停。但由此也带来了交通混乱,污染较大等问题。2017年初,菲律宾交通部下发全新标准,对车辆各项指标进行了严格限定。

 微信截图_20201231083952.png

  中通客车依据标准要求,结合当地客户需求及实际出行条件,为菲律宾市场量身打造了一款领骏车型产品,赢得当地民众、运营商及交通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01231083821.png

  如今,中通领骏早已成为菲律宾吉普尼的典型代表。统一的图案,时尚的造型,符合当地环境及季节特点的车辆配置,配合以规范站点,极大地改善了当地交通混乱、无序的现状。

  同时,车内配置WIFI,便捷刷卡机,车辆运行状态可实现实时监控,符合菲律宾当地欧四的排放标准,为当地市民真正打造了无忧、环保、便捷的出行体验,已然成为菲律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截图_20201231083900.png 

  在“吉普尼”之前,中通客车包括风采、世轩等在内的车型便开始批量服务菲律宾各地。肩负跨市的长途公交、跨省、超长途客运等运输任务,在菲律宾当地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提升中国客车品牌海外影响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