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向上的力量!苏州金龙获评中国品牌日江苏云展“最具成长力品牌”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1-07

  日前,云上中国品牌日活动上,苏州金龙作为中国客车自主品牌代表之一亮相江苏云展馆。在为期2个多月的活动中,江苏云展馆的累计参观人次逾1000万,点击量300多万次。苏州金龙不仅把品牌力通过网络传递给万千网友,而且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评中国品牌日江苏云展“最具成长力品牌”。回顾过去的一年,苏州金龙以客户为中心、勇担责任,始终坚持中国智造,连续13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品牌价值超500亿,走出了一条奋发向上的品牌之路。

D14U0945_副本.jpg

  产品客户中心化

  来自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教授齐夫·卡门(Ziv Carmon)博士指出,新冠大流行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后果——许多公司损失惨重,有的甚至破产。然而有的品牌却能在这场危机中蓬勃发展。除了运气的作用,危机期间成功的关键是产品深度客户中心化。

  从“安全用心 服务贴心”到“安全为本”;从“智慧客车 智赢未来”到“智造精品 慧领先机”,再到“行稳致远 走向深蓝”,多年来,苏州金龙的品牌发展,坚持顺应市场变化的趋势、贴合客户的核心诉求,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结构升级,强力回应道路客运市场需求侧改革。

  2019年以来,超过3000辆海格客车第六代智能网联蔚蓝系列公交,服务于苏州、杭州、重庆等多个城市,均取得了不错的反响;2020年8月,苏州金龙完成了公交全系列、全米段低入口布局;9月,车长5.9米、C照即可驾驶的9座睿星问世,这是苏州金龙调研多地后回应市场和客户热切需求而推出的定制客运巴士,细分的山区版、平原版,常温版、高寒版能够适应各种工作环境;11月,海格旅行家升级版以全新升级的安全性能和轻奢商务内饰,亮相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搭配多项智能辅助驾驶和集成净化杀菌系统的它,成为高端商务接驳、全域旅游出行的完美座驾,助力更多客户实现转型升级的可能。

 DSC09241.JPG

  勇担责任传递中国力量

  英国剑桥大学(Cambridge)制造业研究院教授斯蒂芬·埃文斯(Steve Evans)博士提醒中国品牌:在复杂的国际经济环境里,信任将成为未来十年最重要的商业词汇。

  面对疫情,人们看到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勇于担当,值得信赖。

  以“中国速度”驰援“战疫”前线,仅用一周时间,海格客车完成国家工信部下达的任务,千方百计赶制负压救护车支援武汉。

微信图片_20200212171317.jpg

  以“中国智慧”推出“战疫”产品,适时推出的“海格智慧健康客车”,可进行智能体温筛查,大数据识客,通过多重空气过滤及杀菌、全方位消毒喷淋系统和负压隔离空气过滤系统,提高客车“免疫力”,让驾乘者可以放心健康出行。

  向世界传递“中国力量”,海格坚持全球高效服务,并向海外积极援赠防疫物资。在海外日益严峻的抗疫形势下,海格客车海外服务团队依旧坚守岗位,以快捷高效的服务为包含卡塔尔、塞尔维亚、韩国在内的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完善的客车服务保障。同时,海格客车向塞尔维亚等50个国家、共计捐赠口罩15万只。

  以中国智造走向深蓝

  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意识到全球化时代重塑中国品牌的重要性。如何实现品牌强国的梦想?

  由“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海格客车正在通过自主创新,为这一梦想加码。

  2020年7月,苏州金龙为韩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纯电动公交车型,再次中标韩国首尔订单,与韩国本土强势品牌现代客车持平;7月底,批量海格旅游客车正式交付俄罗斯远东地区萨哈林州首府南萨哈林斯克;11月,苏州金龙与卡塔尔方通过云签约的形式达成协议,1815台海格客车将服务2022卡塔尔世界杯,这一数字成就中国大中型客车出口卡塔尔史上最大批量订单,也是2020年中国大中型客车出口的最大批量订单。

微信图片_20201130152421_副本.jpg

  海格客车在全球市场的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展,其背后正是“中国智造”实力累积。

  2005年,海格客车即已开始启动氢燃料电池汽车研发项目。目前,海格氢燃料电池客车已在张家港、常熟、苏州批量运营。其中常熟运营的20辆海格第五代氢燃料电池公交,率先应用了国际领先的丰田燃料电池电堆技术。

  2019年4月,海格客车L4级量产无人驾驶纯电动巴士Pro-Blue“深蓝”全球首发,同年,又在国内首家实现了无人驾驶巴士编队行驶。拥有七大核心技术的Pro-Blue“深蓝”应用国内首款车规级无人驾驶控制器、海格自主研发的底盘线控等核心技术,代表着中国商用车在“智能网联”技术方面的最新成就。

  2020年7月,苏州金龙投资2亿元的研发试验中心落成投用,并与中国汽研进一步深化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合力将以更严谨、更科学的试验验证手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客车产品及服务,不断提升客车智能制造水平。

  未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持续技术创新,以更精准、更智能的产品和更完善、更高效的服务,向世界展现大国客车品牌的风范。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